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局“禁液禁火令”解禁两日后紧急叫停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40  乌鲁木齐在线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高丽蓉)“得知‘禁液禁火令’取消的消息我非常开心,这样出差的时候就能带化妆品去不用到地方再买了。可12月20日我到机场时,却被告知此令暂缓执行了……”12月21日,乌鲁木齐市民张女士说。

  在乌鲁木齐机场安检通道记者看到,接受安全检查时很多乘客都无奈地将化妆品及一些经过检查的液体物品进行了航空托运。

  据了解,中国民用航空局(简称“民航局”)12月19日发布的紧急通知上说,春运高峰临近,19日起乘客不能随身携带打火机、火柴乘坐民航飞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相关部门表示,从接到通知当日起,继续按照原有标准实施安检,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希望广大旅客能理解、配合。

  12月17日,已执行大半年的飞机“禁液禁火令”被民航局的一纸通知废除。通知称,从12月20日起,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可随身携带单件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总量不超过1000毫升的液态物品,并允许旅客随身携带一只打火机(防风式打火机除外)或一盒火柴乘坐飞机等。

  来源:新疆都市报作者:高丽蓉责任编辑:付爱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民航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