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吐鲁番景区搭建首家哈密瓜观赏游乐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9:53  荆楚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4日专电(杨峻发)为了让游人冬季也能品尝甘甜的哈密瓜,领略绿洲田园风情,眼下,新疆著名景区吐鲁番正在建设首家哈密瓜观赏游乐园。

  这个瓜园位于吐鲁番市东门木纳尔东路,占地20多亩,园内正在建设四栋下挖式第五代反季节温室大棚和旋转式观光台,以及迷宫式连栋塑料大棚。

  据瓜园主人马玉忠介绍,瓜园融哈密瓜科研、种植、育种、节水为一体。建成后,哈密瓜种植管理期的温度、湿度、肥料等,可由专门的仪器仪表体现并控制。园内除种植目前市场上俏销的优质精品哈密瓜外,还将种植观赏瓜和盆景瓜。游客来此不仅可以吃瓜、赏瓜,还可购置哈密瓜盆景装饰家居。此外,穿行在迷宫式的走廊间,游客若不识“途”,或许会迷在其中、乐在其内。

  据了解,瓜园“黄金期”在冬春和秋冬季节,西北各地冰天雪地之际,瓜果飘香的瓜园可以给游人增添许多乐趣。

  尽管目前瓜园仍在建设中,但每天前来参观的人为数不少。预计今年年底瓜园将全部建成,并开始种植哈密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疆 吐鲁番 哈密瓜观赏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