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牛人首次驾拖拉机穿越无人大峡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8:57  中国新闻网

  3月30日出发的新疆探险家崔迪和他的伙伴,在穿越罗布泊后,5月12日完成了又一段探险旅程,成功穿越阿尔金山大峡谷。

  5月9日崔迪和随同人员驾驶拖拉机和摩托车从阿尔金山大峡谷起点出发,经过三天的艰难行进,到达南库木塔格沙漠的边缘。据崔迪介绍,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机动车完整穿越这条峡谷。

  大峡谷中有许多山石横在路中,拖拉机难以通行。5月10日,崔迪和同行的伙伴靠着双手,在峡谷中搬运了两车多的石头,终于在天黑前修通了道路。

  穿越大峡谷的成功只给他们带来短暂的喜悦,一直和崔迪为伴的“山寨”摩托,在陪伴他穿越峡谷之后,已经遍体鳞伤,不得不将它弃之荒漠戈壁。

  记者:冀江彤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