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其它旅游卡简介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2:13  新闻晨报
  

  光大商旅信用卡

  特色功能:该卡是光大银行与中国银联、VISA、万事达以及JCB联合发行,适合企事业单位使用的商旅信用卡。将传统差旅费用管理流程化繁为简:传统的差旅费用管理流程需要7个步骤,财务人员4次接触现金。流程是:出纳到银行提取现金--财务保管现金--员工预借差旅费用--财务支付现金--员工差旅消费--员工报销差旅费用--财务审核报销收或付现金。

  而阳光商旅信用卡差旅费用管理流程只需3个步骤,财务人员不用接触现金。流程是:为员工申领信用卡--员工刷卡消费--财务POS还款。

  深发展香港旅游卡

  特色功能:卡面整体设计体现发卡机构通过银联精彩香港旅游会来为持卡人提供在港的会员式服务,同时,卡背面有芒果网的标志和客服电话,主要用于为持卡人提供芒果网的服务。可在所有贴有“银联”标志的ATM机和特约商户使用;年费优惠(凡成功申请,即可豁免首年年费;每年刷卡6次可豁免次年年费);超过1800家香港地区精选商户打折优惠;双重积分奖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