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信用卡:长假旅行好选择 各类卡种全接触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2:13  新闻晨报

  

旅游信用卡:长假旅行好选择 各类卡种全接触
长假,年假,我们去旅行,放飞心情

  一个现实的问题是,能不能不带大量现金出行?携带大量现金毕竟不安全。就像电影《天下无贼》,傻根为大量现金不翼而飞而苦恼。其实,近年来针对国内国际的游客,银行开发的各类旅游主题信用卡越来越多,这让我们实现“不带现金走世界”的梦想成为可能。

  旅游卡,让我们自由出行,自由放飞。

  旅游卡品种层出不穷

  从信用卡市场的细分化角度看,以旅游为主题的产品市场前景诱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成了越来越多人的休闲度假方式,旅游必然产生消费,旅游卡便为方便旅行人士而设计。

  如今,各种“旅游卡”已是琳琅满目,从普通信用卡,到集诸多旅游消费等功能于一身的“旅游卡”,旅游卡家族在不断扩容,功能越来越强,种类越来越多,而且也在面向不同的消费群体逐步细分。

  举目看来,几乎所有的发卡大行对旅游卡都有涉足,如招行发行携程旅行信用卡、建行发行国旅龙卡、光大发行商旅信用卡等,此外,不少信用卡产品也提供部分与旅游消费相关的服务,如航空机票积分、机场VIP通道服务、机场贵宾室服务等,如国航知音信用卡、东航龙卡、牡丹上航信用卡等。

  旅游卡的卖点还在于,可以为持卡人提供旅行公共交通意外保障、旅行行李遗失保障、旅行旅程延误保障等增值服务;而刷卡购买机票和旅游团费则可以获赠巨额的航空意外保险等。此外,部分银行还联手相关服务机构针对喜欢自驾游的持卡人推出自驾紧急救助、24小时道路救援等特色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