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运通调查显示 中国旅行支票市场潜力巨大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6:48  新浪旅游

  美国运通公司刚刚公布的一项对中国旅行支票使用者和潜在消费者的定性调查显示,旅行支票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极大帮助使用者;潜在消费者也表现出对于这一产品的浓厚兴趣。调查结果表明中国的旅行支票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旅行支票使用者在被问及选择使用旅行支票的原因时,“安全性”与“便利性”为两项首选,30%以上的受访者认为这两项是他们使用旅行支票的最主要原因。在未使用过旅行支票的潜在消费者方面,他们认为遗失可以申请补发以及在全球可以兑现是旅行支票最大的两项优点。此外,在谈及是否愿意推荐旅行支票给其它人使用时,超过六成的使用者都表示了肯定;在潜在消费者中,有达到49%的受访者表示未来两年在商务和休闲境外游时会尝试使用旅行支票。

  美国运通全球旅行支票暨预付产品事业部大中华区副总裁蔡妲丽女士说:“这一调查结果非常鼓舞我们,显示中国的旅行支票市场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调查也反映出未使用过旅行支票的潜在消费者并不知道应该去哪里咨询、购买与兑现,指引我们应加强努力的方向。根据世界旅游组织 (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 中国将在2020年成为拥有全世界最多出国旅游人口的国家。美国运通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和持续发展的策略始终如一,通过目前33家银行、覆盖全国的渠道网络,消费者都可以购买到拥有安全、可靠和卓越服务的美国运通旅行支票。”

  本次调查亦反映出休闲旅游和商务旅行消费者不同的行为特点。在选择支付工具方面,休闲旅游者主要因为使用的便利而选择旅行支票;商务旅行者则更看重旅行支票的安全性。

  本调查由美国运通公司发起,在全球各个市场展开,包括中国大陆、阿根廷、墨西哥、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台湾、韩国、以及俄罗斯等。在这些市场,300名旅行支票使用者 和600名潜在消费者 接受了访问,内容涉及消费者目前对于旅行支票的理解、旅行支票价值定位和特点的认知状况、在其使用方面的不同诉求和限制以及购买和承兑旅行支票的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行支票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