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零距离”会议便捷套餐(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8:05  新浪旅游

  


“零距离”会议套餐

  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为公司管理人员、会议组织者以及会议出席者提供理想的会议场所和专业、无可挑剔的服务。无论是高级董事会、产品发布会或公司庆典,我们将确保所有活动都会给您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如果能收获胜利的果实,那么这个会议并不过度奢华”。即使在目前严峻的经济环境挑战下,屡获殊荣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仍致力于最大限度地为宾客提供产品附加值,以为客人提供真诚关怀为最高使命。

  即日起至2009年9月30日,于全球任何一家丽思卡尔顿酒店预定“零距离”会议套餐,即可享受以下附加优惠:

  每日享用欧陆式自助早餐

  会议室使用

  会议室内免费高速上网(仅限一间)

  视听系统租赁八折特惠

  套房升级

  此优惠十晚起订,价格从159美元至229美元不等(视具体情况而定),致力于让宾客以超值的价格尊享一流的设施与服务。此优惠仅适用于2009年12月31日前举办的会议及活动,旨在吸引公司在2009年第三、四季度举行会议,以及鼓励之前因经济衰退而取消会议的公司再度重新预订会议。“从客户未来发展方向出发,我们鼓励他们认识到举行一个注重成果的有效会议的价值。”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市场销售高级副总裁Bruce Himelstein 说道, “丽思卡尔顿注重为宾客创造独特的会议环境,最大限度地提高会议效率,并让您的员工倍感自豪。我们高效的服务、卓越的规划和执行都是首屈一指的。”

  如需预定,请登陆网站:www.ritzcarlton.com/meeting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丽思卡尔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