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两家遭爆炸袭击的豪华酒店今日将重新开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1:50  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消息,印尼首都雅加达两家遭到爆炸袭击的豪华酒店将于当地时间29日重新开放。

  据丽嘉酒店发言人介绍,该酒店已接到客人预订29日晚的客房,酒店各方面已进行了安全检查。另外,万豪酒店表示也已经接到不少预订,该酒店也将在29日晚重新开门迎客。

  7月17日,雅加达万豪酒店和丽嘉酒店均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9人死亡,53人受伤,其中包括当地人和很多外国旅客。警方怀疑恐怖分子努尔丁-托普为主谋,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更多关于 印尼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