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帆赛训练基地"海底餐厅"11月将亮相(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28  半岛网

  

奥帆赛训练基地"海底餐厅"11月将亮相(图)
大酒店地上四层示意图。

  半岛都市报3月26日讯(记者 李志波) 穿梭游动的各类鱼群,新颖奇特的海洋生物……在如此美丽的海底餐厅就餐,那将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景?今年11月,大家就可亲身体验一番了。记者26日在采访中了解到,作为市南区2009年重点推进项目之一的银海净雅大酒店近日将正式开工,并将于11月完工营业。该项目位于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奥帆赛训练基地内,其最大亮点就是位于地下一层的海底餐厅。

  运动员公寓改建“游艇”

  在承担了四年的帆船训练任务后,位于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内的奥帆赛训练基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开始向新的角色转换。26日下午,记者看到,基地内的一栋白色的三层楼房有人在忙碌着,在奥帆赛期间,该建筑曾是运动员公寓,不过现在,它将被改建成地上四层、地下一层的高端酒店。现场,施工人员已搭建起脚手架,开始前期的拆迁施工。“过几天就要正式开始施工了,今年11月份能够完工并开始营业。”青岛银海旅游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刘思伟向记者介绍道。在刘主任的办公室内,记者看到了这一高端酒店的外观效果图,效果图上,这一蓝白相间的建筑犹如一艘在大海中航行的游艇。

  海底餐厅成最大亮点

  刘主任说道,“去年奥帆赛结束后,知名餐饮集团净雅集团与我们取得了联系,表示愿意合作共建高端海洋特色酒店,这一强强联合的合作便正式敲定。”

  据了解,该酒店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16000多平方米,地上四层为餐饮包房,地下一层则为自助餐区等,整个酒店可容纳1200人同时就餐,建成后将成为集海洋观光、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高端酒店,其最大的亮点便是位于地下一层的海底餐厅。“这种海底餐厅在青岛甚至在中国都是首个,到时大家可以边就餐边欣赏人造的海底美丽景观。”刘主任告诉记者,1.2亿元的投资大部分将花在海底景观营造等精装修上,在海底餐厅,客人可以边就餐边透过玻璃观看清澈的海水和水中畅游的奇异海洋生物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