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家无星级酒店 没客房服务没电视(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1:08  金羊网

  

全球首家无星级酒店 没客房服务没电视(组图)
房间里除了床就只有四面墙,而且还是几个人住一间房

  

全球首家无星级酒店 没客房服务没电视(组图)
首批入住“无星级”酒店的顾客在自己的房间里休息

  五星级酒店就见得多了,“无星级”酒店你听过没?,全球首家“无星级”酒店就开在瑞士一座废弃的核能避难所里。

  早起才能洗热水澡

  这里的房间都没有窗,自然看不到屋外的风景;限制热水供应;没有客房服务;没有电视;一旦战争爆发,住客还必须和军人、消防员及紧急状况工作人员等一起居住。但该酒店的房价在瑞士来说非常低廉,每晚仅需17英镑(约204元人民币)。

  开办这家酒店的概念是由双胞胎兄弟帕特里克和弗兰克共同想出。帕特里克说:“我们的宗旨就是简约。”

  由于当地的热水供应系统不稳定,只有早起的住客有机会洗上热水澡。其他人只能“享用”阿尔卑斯山下的冻水澡。

  这些地下室都有错综复杂的管道分布。住客们一起居住在装置有大型管道和电管的房间里,通常一个房间可住多名住客。

  需提前一个月预订

  在冷战时期,所有的瑞士区域政府和私人家庭都被要求必须拥有核能避难所。现在不少家庭将家里的避难洞改为酒库或者小型蘑菇场。但这一“无星级”酒店是此类用地首次作为酒店使用。酒店可供54人使用,从外面看过来只是普通的钢筋水泥墙。

  政府允许他们在此地开办酒店是有条件的,那就是他们必须保持避难所中的遮掩地堡完整无损,在紧急情况下必须马上提供出来使用。

  尽管条件苛刻,但是够新奇,该酒店还是颇受游客欢迎,现在入住一般需要提前一个月预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星级 酒店 瑞士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