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9间房109个主题:美国麦当娜旅馆(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9:19  酒店街

  

109间房109个主题:美国麦当娜旅馆(图)
美国麦当娜旅馆

  麦当娜旅馆 座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 California ”的“圣路易欧比斯坡 San Luis Obispo ”,延着加利福尼亚的有名的太平洋海岸的高速公路是著名圣母玛利亚旅店,这家旅馆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已经成为了“利福尼亚 California ”的地标。旅店的独一无二的房间和餐厅使它名声在外,不仅是一个可以住宿的地方,更成为旅游观光客的一个最终目的地。

  整个旅馆占地 2200 英亩,它的外部形态可以分割成好几种建筑风格,有的像用白云石雕成的汽车加油站,有的则像饭店、像酒吧和咖啡屋。旅馆目前共有 109 间房套房,旅馆里来还设有咖啡厅、餐厅、酒吧,主建筑体里还开设有面包店、女性用品专卖店、男士服装店、酒窖、美食家礼品店,还有一个休息间。最初只为庆祝圣诞夜而建造了 12 间主题不一套房的汽车旅馆,正是这 12 套房,使在麦当娜旅馆在后来被誉为“美国最早、最具有代表性的主题旅馆”。

  玛利亚旅馆由 Madonna 夫妇 ( 阿力士 Alex 和菲和浦斯 Phyllis ) 于 1958 年创建,丈夫阿力士是旅馆的建筑工程师,而妻子菲和浦斯则是旅馆的装潢设计师。他们聚集了世界各地的名工巧匠,来打造他们的魔法世界。整个建筑虽然都是原始用料,但所有的材料都是选用质量最好的,亭子里、梁子上、屋檐边、公共场所里,随处可见精雕细琢的木雕作品。

  旅馆一楼内,弥漫着德国“狄罗 Tyrolean ”农舍和文艺复兴时期城堡的氛围:瀑布状的枝形吊灯仿佛一篮篮盛开的鲜花,波浪般的槲寄虫被乳白色的水泡覆盖,紫罗兰色的灯光萦绕在摇荡的维多利亚玩偶身旁,法国“沙日 Chartres ”的新艺术派窗户使墙壁更加醒目,墙上还挂有英摄政王时期的挂毯,图案上满是二十年代鲜艳夺目的互补色。环形沙发是金红色的,桌子是金色玻璃制成的,所有这些创意将整个房间渲染成一个彩色大果冻,一盒五颜六色的糖果,一个充满惊奇的世界。

  旅馆的客房风格迥异,而且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每个房间的装饰风格、建筑结构都不一样,甚至有些房间要提前一年预约才能住上一晚。其中最著名、最受欢迎的就是“山顶洞人 Cave Man ” 套房,这间套房完全利用天然的岩石做成地板、墙壁和天花板,房间内还挂有瀑布,连浴缸、淋浴喷洒也由岩石制成,床单和其他摆设也用了用美洲豹皮的图案,这就更彰显了原始的气息。这间房可以睡 2 个人,每晚房费是 215 美元。如果豹皮风格不合你口味,你也可以选择另一间斑马皮风格的、也是由石头墙和树木做成的套房。第二受欢迎的是每晚 248 美元的“旧时光 Old World ”套房,这间房的闻名特征是一个由岩石做成的壁炉。

  如果是家庭入住、需要更大空间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另一间用样同石头和木头做成的套房—“森林岩石 Jungle Rock ”房,这间套房也是石头瀑布,还有两张国王式大床,这间房每晚要 210 美元。不过,要记得提前 6 个月预约,特别是在孩子们放署假夏天。

  旅馆里还有其他套房,如:大洞穴(一个里面有钟乳石貌似洞穴的房间)、狩猎房(斑马纹的墙壁和一张形似班图偶像的床),阔那岩屋( Kona Rock ,夏威夷风格)、加利福尼亚罂粟花、老式蜜月套房、爱尔兰删秋屋、威廉姆?泰尔( William Tell )、大人国和小人国(专为不同身高的情侣准备,床是不规则的多边形)、帝国之家以及老磨房等等。

  麦当娜旅店是穷人的 Hearst 城堡;这里没有艺术和历史的展示,却很合猎奇者无厌的口味,有着令人眼花缭乱的绝对奢华却价格低廉。它对顾客说:“你也能享受不可思议的的一切,就像个百万富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馆 美国 麦当娜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