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家庭出游的完美胜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12日17:00
Ossiano餐厅Ossiano餐厅

  品味顶级餐厅,尽享浪漫风情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拥有超过21 间顶级餐厅与酒吧,可以满足不同风味的美食需求。一应俱全的料理包含海鲜、创意寿司、轻盈小吃、国际美食等,多样化的美食体验如同缤纷的娱乐节目,给予宾客足够的惊喜。

  在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的饕餮之旅中,极富魅力的水下餐厅Ossiano无疑是不可错过的标志性餐厅。餐厅坐落于度假酒店壮观的水底世界内,为宾客提供融合大海灵感和当代地中海风味的美食。高雅而神秘的空间配上不同的银器及珍珠,可一边观赏如梦如幻的海底风光,同时享受二人晚宴的浪漫与亲密。

  全新开张的 “元”(YUAN)餐厅及酒吧,可谓是目前亚特兰蒂斯最热门的全新餐厅,为宾客用传统手法演绎现代中式料理,重新诠释粤系美食,再搭配新颖独特、创意调制的鸡尾酒,引领宾客们经历一场美食探索之旅。行政主厨Jeff Tan以卓越的厨艺创造性地将现代中式风味、古老亚洲元素及时髦设计融为一体。宾客可以在运用中国和谐对称设计元素、充满东方神韵的内庭中,享受酒吧与厨房带来的绝世美味。

Nobu日式餐厅提供的精致美食Nobu日式餐厅提供的精致美食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亦是Nobu日式餐厅在中东地区的唯一入驻地点。Nobu日式餐厅由举世闻名的日本大厨松久信幸创立,并致力于重新定义日式料理,在前沿的日式料理中巧妙地融入南美元素,带来独一无二的都市风味。Nobu的菜单内容丰富多样,其招牌料理烤银鳕鱼配味增酱和黄狮鱼配墨西哥辣椒,让人无限惊喜。Nobu的酒水汇聚了新旧世界的佳酿,酒廊、主要就餐区和私密聚会区域都搭配时尚前卫的装饰,一切只为追求最卓越的品质,满足宾客的需求。

儿童俱乐部儿童俱乐部

  家庭度假的天堂胜地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为不同年龄的小朋友提供全天候、多种活动选择,并配备专业指导人员,可确保父母尽享受悠闲假日时刻。当孩子们在儿童俱乐部或极速俱乐部中体验各式新奇刺激的玩乐项目时,父母则可以完全享受自己的时光:在豪华精品店购物、在ShuiQiSpa & Fitness水疗健身中心享受放松理疗、在写意沙滩上漫步、在RoyalPool 皇家泳池畅游、在N’DULGE夜总会部进行纵情派对……作为家庭旅游目的地的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无论是孩童还是成人,都能在此享受假日的欢乐与休闲。而拥有黄金周的超长假期,可以尽情体验亚特兰蒂斯奇妙如幻的各式精彩活动。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