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正式开启童话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11日11:53

  八月全新开业的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紧邻佛罗里达树林中一汪明净的湖泊,绝佳的位置与四季标志性的服务、特有的顶级设施、独一无二的酒店布置完美结合。宾客期待的一切,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都将一一呈现——豪华客房、世界顶级餐饮、奢华水疗、丰富的娱乐休闲活动、健身设施等。而这一切就位于迪士尼乐园之内,距乐园内四大主题公园魔幻王国(Magic Kingdom Park)、未来世界(Epcot)、迪士尼动物王国(Disney’s Animal Kingdom Theme Park)、迪士尼电影梦工厂(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以及奥兰多的购物街区及其他景点都只需几分钟路程。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

  四季酒店集团美洲区酒店营运总裁克里斯·汉斯伯格(Chris Hunsberger)、四季酒店集团区域副总裁兼奥兰多四季度假酒店总经理托马斯·施泰因豪尔(Thomas Steinhauer)与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营运高级副总裁汤姆·威尔伯(Tom Wolber)共同剪彩,更有米老鼠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仪式。

  施泰因豪尔所带领的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是经过严格审核与精心挑选。在这近1000人的团队中,每个人都倾尽心力为每一位到来的宾客创造最佳的入住体验。施泰因豪尔说:“其实,我们都曾像期待第一次迪士尼旅程的孩子们一样,想象着各种可能性,在心中默默地倒计时。现在酒店终于开业了,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期待着宾客的光临。”

  “我们希望迪士尼之行并非是宾客一生只此一次的假期,因为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始终期待您一次又一次的光临。”他说道。

  开业计划: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现起接受网上预订,宾客或可拨打预订热线+1 800 267 3046提前预订房间。酒店带来多种套餐可供选择,包括第三晚入住免费这一2014年开业惠享礼遇。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 乐园景观套房卧室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 乐园景观套房卧室

  一生难忘的美好记忆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位于迪士尼乐园内的住宅区域金橡木区,地理位置极为优越。宾客可乘坐四季酒店的免费大巴或者私人豪华轿车,只需几分钟便可到达乐园内的所有景点。设于酒店大堂层的迪士尼体验规划中心是整个目的地美妙旅程的最佳开端。四季与迪士尼的良好合作关系使酒店客人获益良多,并感受到最别具一格的迪士尼风情。

  “无论宾客们的旅行目的与兴趣如何,我们都希望为他们的迪士尼乐园以及目的地之行带来完美、难忘的体验,”酒店礼宾部负责人山德拉·费拉雷塞(Sandra Ferrarese)说道。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

  细节彰显:奢华下榻

  宾客们可从443间摩登现代的宽敞客房中任意选择,其中包括68间套房。同时,酒店设计出不同布局的客房,迎合单独旅行、亲密爱侣、家庭出游以及挚友同行等多种类型的旅行者需求。

  “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我们在酒店顶层特别开启一间皇家套房,这是四季有史以来第一次呈现九间卧室的豪华入住选择。”酒店经理本·尚克(Ben Shank)说道,“另外,我们的总统套房也特别设置了四间卧室。那些极为注重私密性并有多个客房入住需求的客人,也可预订皇家套房、总统套房以及其它几间客房共同所在的16层整层。”

  四季酒店的客房面积居奥兰多之最。每间客房均配有宽敞、装饰华美的露台,宾客可尽情享受佛罗里达的充沛阳光,饱览由花园、湖泊与高尔夫球场构成的11公顷绿色景观。从许多客房的露台上可将魔幻王国(Magic Kingdom Park)的晚间焰火表演盛况一览无遗。在绚烂多姿的夜幕背景下,更是举行私人露台上的家庭聚餐或是浪漫晚宴的绝佳时机。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 探索者岛屿水上世界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季度假酒店 探索者岛屿水上世界

  酒店独有:探索者之岛水上世界

  占地两公顷的探索者之岛水上世界(Explorer Island)是酒店独一无二的娱乐胜地。705平方米的巨大家庭游泳池、沙滩排球、星空下的露天电影、PB+G餐厅令人垂涎的烧烤、泳池酒吧等休闲之选令所有宾客都能在这里度过愉快的时光。在水上世界,一条缓缓流淌的漂流水道悠然环绕着一座看似是遗迹古建筑的儿童世界、精心设计的喷泉嬉戏区域、攀岩墙、水滑梯以及电子游戏中心。由四季酒店员工全权照料的“四季童乐”项目,为4至12岁的小宾客免费带来妙趣横生的专属营地体验,也是整个佛罗里达首屈一指的儿童体验项目。

  “一进入这里,孩子们就将不愿离开,而大人们也会加入孩子们的世界,沉浸于自己的未泯童心。”酒店公关总监黛娜·贝瑞(Dana Berry)这样说道,“水上世界为所有年龄的宾客带来美妙的乐趣时光。”

  更多的休闲、健身项目与仅供成年人参加的娱乐活动:奥兰多四季度假酒店内有三个与Peter Burwash International合作开设的红土网球场、一个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以及一座仅供成人使用的泳池,21岁及以上的宾客还可预订泳池边的私人休憩亭阁。

  即将开放:下月起,四季将揭幕由汤姆o法齐奥(Tom Fazio)设计、全新建造的高尔夫球场及其所属的Tranquilo高尔夫俱乐部。酒店的这处71杆18洞球场随着绿草如茵的丘陵起伏,南方特有的橡树与铁兰点缀其间。此外,球场已加入了美国奥杜邦合作保护区计划(Audubon CooperativeSanctuary),宾客尽享挥杆之乐时也将一睹环境保护区内的自然风光。

  “我们非常希望入住酒店的宾客以及平日造访的客人能够一享我们完备的高尔夫俱乐部设施,其中还包括酒店专研古巴风味菜肴的Plancha餐厅。”酒店Tranquilo高尔夫俱乐部高尔夫总监查理o肯特(Charlie Kent)邀请道,“如果您还没有机会到四季酒店下属的高尔夫球场打过球,那么您将在我们的俱乐受到部盛情款待,享受到最佳的挥杆体验。”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