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家庭出游的完美胜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12日17:00
大亚特兰蒂斯套房卧室大亚特兰蒂斯套房卧室

  私人专享奢华体验

  一晚房价迪拉姆45,000(约合人民币76,000元)起,面积足有429平方米之大的两间大亚特兰蒂斯套房,闪耀着至高无上的光辉。每间套房不仅都能够纵览棕榈岛和阿拉伯湾的美景,更配有一座横跨套房三面的超级阳台。套房的入口处是一座迎宾喷泉,起居空间则洋溢着高贵的金色调装饰,餐桌则可供10人同时进餐。起居空间无不精心设计,套房连带两间卧房,都附设男士/女士专属浴室,而主卧的特大尺寸的床铺,更是为宾客们带来至尊无上的舒适体验。

总统套房总统套房

  家庭的奢华选择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内的两间总统套房亦是适合家庭在迪拜享受极致奢华的热门之选。一晚20,0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33,790元)起,便能入住22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套房可与邻接客房互相联通,并且设有供10人同时用餐的大餐桌,优雅的高级沙发环绕着整个房间。

终极潜水项目终极潜水项目

  沉醉于超凡绝伦的海洋生物世界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以为不同年龄的宾客提供无可比拟的海洋体验而著称。面积达46公顷的度假酒店被4,200万公升海水环绕,为超过250种、逾65,000只鱼类及海洋生物提供了栖息之所。宾客可在储水量达1,100万公升的大使环礁湖体验丰富多彩的格式水下活动,抑或是行走在失落的空间水族馆的水底迷宫走廊和地道。而对于那些想要和海洋生物亲密接触的游客,还可以尝试在大使环礁湖体验各式潜水活动,亦可亲自喂养鳐鱼,在海豚湾与海豚共舞,或是参加海狮探索之旅,拍下一张照片定格与南非软毛海狮拥吻的难忘瞬间。

水世界冒险乐园水世界冒险乐园

  挑战不容错过的世界十大水上公园——水世界冒险乐园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一直期待着那些极具冒险精神的宾客们来中东和欧洲首屈一指的水世界冒险乐园挑战各式刺激惊险的水上项目。被权威旅游网站TripAdvisor评为世界十大水上公园之一的水世界冒险乐园,占地17公顷,多种经过精心设计的水上项目引人入胜,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宾客的游玩需求,使其成为家庭出游最理想的选择。水世界冒险乐园设有多种不同惊险刺激的水上设施与滑水天梯,包括两条6人皮筏水上探险滑道、两条双向全封闭速滑道、波塞冬之复仇”滑道(Poseidon’sRevenge)、世界首条主滑道结合双向滑道的水上滑道 Slitherines、拥有6人座皮筏水上探险滑道的Aquaconda水蛇座滑道与Zoomerango滑道,追求速度与冒险的游客可在世界最大的水上管道中急速下滑,也可在高耸垂直墙面体验瞬间失重的感官刺激。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