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海岛上的缤纷花园(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11日18:51

  娱乐与休闲

  冲浪学校

  宾客们可完全投入于海洋生活方式,冲浪学校由来自澳洲努萨的Tropicsurf专业人员打理,课程适合6岁以上,各种能力者,如在清澈礁湖中学习控制冲浪板、参与一系列的冲浪课程或在附近的六个地点享受基本的冲浪、投身于全球最温暖而稳定的海浪中。专业指导员会陪同冲浪,帮助你享受每一个浪头。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

  潜水中心

  由酒店管理的自家PADI5星级IDC中心,为住客提供空气与高氧潜水设备。中心有多语文的团队提供适合各种能力者的课程(包括适合儿童的“吹泡泡”和PADI海豹突击队课程)和每日潜水之旅,而且临近30个潜水地带,乘坐多尼交通船只需5至30分钟。游览亮点包括有名的Sunlight Point 蝠魟清洁站 (观赏期从5月到11月)和距离酒店45分钟、精彩的110米长的货船残骸之旅。

  库达呼拉的潜水队也会协助主客出发前在家中通过网络完成PADI初级潜水执照(Open Water Course)的理论部分(PADI网上学习),好让他们抵达后只需2天就能完成实地学习资格证。有证书和高阶潜水者每天可享受双气瓶早晨潜水及单气瓶午后潜水,酒店也能应各别主客要求提供日出、夜间及其他特色潜水项目。此外,还有一系列充满乐趣的延续性课程可让游客在马尔代夫经验丰富的潜水教练陪同下到富有挑战性的潜水地点学习新技巧。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

  水上运动中心

  免费活动包括皮筏划艇、浮潜、帆板运动、单船和双体船航游。经RYA认证的导师也提供付费帆船和帆板课程,另有滑水、水上滑翔、香蕉船,以及趣味漂流。

  游泳池

  1269平米大的自由式鲜水无边际泳池,从浅水池直达礁湖边,周边铺上黑石板并设有池畔吧台。泳池旁边另有儿童池和茅草亭阁可乘凉休息。

  Kuda Mas儿童俱乐部

  为4至12岁孩童提供免费每日运动、手工艺,以及游戏课程。活动包括儿童瑜伽和spa理疗、海洋生物学家陪同浮潜、烹饪班、风筝制作班(及放风筝)和折棕榈叶艺术班。

  Lava休闲中心

  明亮宽敞的休闲中心内安置着舒适的沙发、平面电视机、三台Mac电脑、PS3游戏机、Wii游戏机、纸板游戏,以及一系列不同语言的书籍和杂志。

  健身室

  位于一楼的宽敞健身室采用自然光,除了先进的健身器材(有个人电视/耳机),还拥有丛林和海洋景观,以及区隔开的男/女更衣间。

  诊所

  24小时待命的驻酒店医生同时也是潜水医药专科。

  浮潜之旅

  库达呼啦温暖的浅水礁湖蕴藏着丰富的海洋生物。参加浮潜之旅参观世界最成功的珊瑚保育计划之一Reefscapers的保育成果。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

  观鲨之旅

  从库达呼啦乘坐快艇只需15分钟就能抵达的班度士岛是黑鳍礁鲨的天堂。酒店的海洋生物学家会带领8岁以上的游客和这些美丽的礁鲨一起浮潜。

  家庭活动

  漫步大自然、海洋讲座、风帆运动、滑水(6岁以上)、钓鱼、珊瑚浮潜导览、皮筏划艇、烹饪班、乒乓球,以及远足(见下)。员工也会安排乒乓和桌球游戏、在家长游泳时帮忙照顾孩童,或者陪同浮潜。

  远足

  提供半日和全日导览远足包括马累游、跳岛、观赏海豚巡航游、日落垂钓、香槟巡航游、岛屿野餐,以及High Flyer号或Landaa Summer号私人豪华游艇之旅。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