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海岛上的缤纷花园(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11日18:51

  餐饮

  4家餐馆、2间酒吧,以及别墅内和特色用餐

  呼拉咖啡座 Café Huraa

  Café Huraa在泳池旁有2个露天亭阁,菜单有西式、亚洲,以及马尔代夫传统特色美食。高架地板让面向泳池和海洋的景观完全无障碍。白石板、高耸的茅草房顶和凉风习习的空间为用餐环境增添几许休闲。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

  珊瑚俱乐部 Reef Club

  Reef Club 提供经典意大利佳肴,特别精心准备的有海鲜餐、家乡比萨、木烧比萨,以及烤肉。餐厅位于岛屿南端,远离泳池区域的喧闹。这里可以选择在茅草凉亭里或沙滩上用餐,并且可以一边吃一边观赏幼黑鳍礁鲨的千姿百态。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

  巴拉芭如餐馆 Baraabaru

  只在晚餐时间营业的巴拉芭如以印度美食为特色,包括泥炉和蒸式比尔亚尼菜。可选择在由木柱支撑,富有喀拉拉邦建筑特色的Tandoor Bar,或者走过有火把照耀、延伸至礁湖的户外甲板,到25米外可容纳4名客人的私人用餐亭阁用餐。

  Kandu烧烤餐厅 Kandu Grill

  在主泳池畔的Kandu烧烤餐厅只在晚餐时才营业,开放式亭阁厨房以当天捕获为主打,其他选择有肉类、海鲜、沙拉和配菜。

  日落休闲吧 Sunset Lounge

  在气氛无拘无束的开阔亭阁内,可以遥望码头和Island Spa落日西沉的美景,是拍照留恋的最佳景点。这里还备有桌球、创意鸡尾酒,以及特别通路直达“Secret Beach”。

  池畔露台和酒吧 PoolsideTerrace & Bar

  池畔酒吧和相邻露台全天供应鸡尾酒、果汁、小吃等众多口味的选择。池畔几处凉亭在白天可遮阳乘凉,夜晚则化作最浪漫的晚餐场所。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

  海滩用餐 Beach Dining

  特别安排的用餐服务迎合每个人的要求,夜幕下瑜伽平台上进餐、浪漫海边烧烤、鲁宾逊航游野餐,以及大大小小的私人派对,都可以办到。

  别墅内用餐 In-Bungalow Dining

  24小时服务,不论是日出香槟早餐或浪漫星光晚餐,别墅内用餐都可按住客的所有要求准备。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