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海岛上的缤纷花园(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11日18:51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

  ISLAND SPA 理疗

  采用纯天然草本的创新独有理疗法

  Island Spa是马尔代夫唯一坐拥私人岛屿的Spa,从库达呼啦礁湖乘坐多尼交通船不到1分钟就能到达。翠绿的花园内设有7个情侣专用的水上理疗亭阁。按摩床下设有观海窗孔,且备有沐浴区和露天淋浴庭院。

  Island Spa成立于2011年12月,为男女老小推出一系列以经典亚洲传统技艺配搭Sodashi纯天然护理产品的创新护理疗程。

  特别推荐以下护理:针对排毒、焕发与浪漫呵护理疗的多日spa 疗程;精心量身定制的焕发与修复护理;五项特色脸部护理;运用传统技艺的直观与愈疗性按摩,如马尔代夫Hathareh按摩,以及专为男士而设的护理项目。Island Spa也提供13种专属室内芬芳浴疗,让顾客在舒适的客房或套房里尽情享受奢华沐浴体验。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

  Night Spa

  Island Spa 每晚10点过后会化身为Night Spa,让顾客在热带的星空下享受开放式的月象理疗。

  Kuda Spa

  Kuda(‘小’的意思)Spa 专为6 岁以上的儿童(由大人陪伴)提供渐进式疗程。七项天然且灵感源自岛屿的理疗包括让孩童自己调配精油、“启动”熔岩石,以及制作按摩糊药等互动课程。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

  瑜伽

  在Island Spa雕刻华丽及面向海洋的瑜伽亭阁里,酒店的瑜伽师傅会带领初学者和经验丰富的顾客们进行清早的“拜日式”瑜伽、傍晚的“日落静坐”、认知讲座以及私人教导。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