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酒店积极应对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接待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4:29  新浪旅游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将于2010年3月20日举行。目前,三亚各大交通要道关于旅游论坛的巨型广告牌纷纷亮相,而负责会议接待的酒店也紧锣密鼓地着手前期工作。28日,南海网记者从三亚亚龙湾的部分接待酒店了解到,为了配合旅游论坛,酒店方面都使出了浑身解术,绝活齐出。

  丽思卡尔顿:“联合国”厨师队伍备战

  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是本次论坛的主会场,同时也负责与会嘉宾的接待工作。作为全球知名的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也为博鳌国际旅游论坛能在此召开而感到荣幸。公关部经理张宁说:“我们一定会全力积极配合。”

  据张宁介绍,丽思卡尔顿酒店作为拥有一流硬件设施的亚洲顶级酒店,为本次论坛提供了1700平方米的主会场,其中包括一个宴会大厅和13间会议室。会议室不仅有技术管家提供音响、视频保障,还有相互独立的嘉宾通道。

  为保障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嘉宾就餐,丽思卡尔顿酒店目前拥有一支“联合国”厨师队伍,其中包括法籍、意籍、泰籍等各国厨师,随时可以烹制全球各地的美食。

  万豪:用海南元素标新

  “万豪虽然是国际酒店,但要给客人营造的是海南元素的度假感受!”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市场传媒副经理王乃敏在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如此表示。

  进门一杯迎客茶,一串椰雕项链,这些都是万豪度假酒店为游客准备的海南元素之一。为彰显海南特色,并借这次旅游论坛将海南元素传播至世界,万豪酒店煞费苦心。从5种海南水果味道的湿毛巾,到热带雨林水疗项目,再到每天早餐供应的新鲜椰子、海南特色食物专区等等。将“芒果、菠萝”等热带水果、“文昌鸡、东山羊”等海南四大名菜,轮流展现给参加旅游论坛的嘉宾。

  为引导游客更好地享受度假,万豪酒店推出“81件必做之事”。每一件都极具海南特色,比如:欣赏海南本地居民乐队的演出、在热带风情的花园寻找奇异花草。

  喜来登:以细节服务取胜

  喜来登酒店是一所环境优美的绿色园林酒店,曾因其绿化程度高而获得三亚市园林局嘉奖。作为亚龙湾区域的老牌高档酒店之一,喜来登酒店深受青睐,不仅接待过国家领导人,还曾有三届“世界小姐”的参赛佳丽下榻。为了积极配合国际旅游论坛的筹备工作,酒店已经推掉该酒店3月份的几个大型接待活动。

  为了保证高质量完成旅游论坛接待工作,酒店目前正在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服务形象,特别是加强员工的细节特训。该酒店市场沟通部经理王黎青笑着表示:“细节决定成败!我们酒店力争在这次旅游论坛的接待中展现喜来登作为国际品牌、国际水准酒店的风采。”

来源:南海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三亚 博鳌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