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长假结束后青岛酒店旅行社掀起降价潮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9:51  半岛网

  随着假期接近尾声,本市的酒店和旅行社纷纷开始降价。10月8日,记者了解到,青岛星级酒店和商务酒店均开始下调价格,降幅多达2至3成。旅游方面,国内旅游热门线路的组团价格也有所下调,降幅更高达5成。

  “我们从9日开始会正式下调酒店价格,降幅达3成。今年的长假迎客情况不错,当时我们的标间价格都在300元以上。下调后,价格会在170元~300元之间。”青岛创意时尚连锁商务酒店的董经理介绍,“随着长假结束,各酒店的价格都会下调为平季价。这期间为了吸引客源,还会采取各种促销活动。”

  记者采访了解到,商务酒店价格下调3成左右,岛城星级酒店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调整,但是调整幅度相对较低。记者采访得知,“海天大酒店标准间价格从7日开始下调,含早餐的标间价格前一天还是828元,下调后为768元。”而海尔洲际大酒店的工作人员则表示,“酒店标准间价格保持在906元~1010元之间,这两天不会有大调整。”

  四星级酒店青岛花园酒店的车经理介绍,“星级酒店会从9日开始下调酒店价格,渐渐恢复平季价格。但是,今年的淡季可能会推迟到来,因为全运会举行的时间是10月份,而部分星级酒店承担了运动员的接待任务,所以会推迟。”据了解,从 9月底开始,青岛花园大酒店陆续接待了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的200多位运动员,“不少赛事活动会在10月底陆续结束,预计星级酒店的淡季价会出现在11月份。”

  此外,长假过后,岛城的旅行社热门线路价格也会大幅下调,最高降幅达5 成。据半岛国旅工作人员介绍,“十一期间,云南6日游价格接近4000元,这个价格将在长假过后调整为2000元左右。”据了解,国内长线游如云南、桂林等6~8日游线路价格均有大幅调整。省内游价格则保持不变,有空出游的市民可择时出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降价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