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豪华狗旅馆 让狗睡大床看电视一晚110美元(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0:06  中国新闻网

六星级的狗狗旅馆

六星级的狗狗旅馆

  这绝对是一家六星级的狗狗旅馆!看看这个间套房,有超大尺码的床,有液晶电视、DVD播放器、墙上还挂着名画! DVD播放什么影片呢?当然是《101斑点狗》这种狗狗电影啦!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这家顶级旅馆从迎宾起就很气派;会以宾利或兰博基尼名车接送。狗狗在旅馆内更可以享受按摩或芳香疗法。

酒店内专供大型犬使用的游乐室

酒店内专供大型犬使用的游乐室

  就算是为便宜的经济房,里面也有床与电视。这家狗狗旅馆的老板艾莉萨-克鲁兹说:“我们都喜欢在放假时到旅馆享受一下,所以,狗狗为什么不可以呢?”

狗狗酒店的大堂

狗狗酒店的大堂

  这家位于洛杉矶好莱坞的著名狗狗旅馆,最高可接待70位“客人”。许多电影明星与摇滚歌手都是这里的客户。

狗狗房一览

狗狗房一览

  有意在伦敦开分店的艾莉萨说:“有人只让他们的狗喝艾维养矿泉水,或是只能睡在某个牌子的毯子上,这是很正常的。” 报道说,这家狗旅馆最顶级的房间住一晚110美元。

更多关于 旅馆 宠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