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全球旅馆房价颓势依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06  大河网

  全球旅馆专业预订网站Hotel.com15日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2009年上半年,全球旅馆房价继续大幅下跌,平均降幅达到17%,已降至200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调查显示,2009年前6个月,从区域上讲,旅馆房价降幅最大的是拉美地区,接下来依次是北美地区和欧洲地区。就城市而言,旅馆房价下降最多的依然是印度孟买,降幅达到42%,紧随其后的俄罗斯莫斯科,降幅也达到了39%。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位列全球旅馆房价最贵城市前三位的分别是阿布扎比、蒙特卡洛和日内瓦,平均房价分别为190欧元、178欧元和171欧元。

  此外,调查还显示,欧洲地区旅馆房价平均降幅为16%。其中,降幅最大的是爱尔兰,下降了26%,而挪威和英国旅馆房价的平均降幅也分别达到了24%和22%。

  与其他欧洲国家“两位数”的降幅相比,法国的状况依旧比较乐观,其旅馆房价平均降幅仅为6%,平均房价也维持在91欧元。而且,法国北部旅游城市多维尔、首都巴黎以及法国南部旅游城市戛纳和尼斯的平均房价依然保持在100欧元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