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举行中国区最大规模销售巡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9:32  新浪旅游

  亚太地区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香格里拉于9月6日在深圳启动了其中国区最大规模的2009“销售巡展”。该集团全球65家酒店中的40家酒店,其中包括中国内地的28家酒店参加了这个为期两周、覆盖8个城市的销售及推广活动。

  香格里拉中国区销售巡展在深圳启动,之后移师广州、杭州、上海、宁波、北京和沈阳,并将于9月18日在大连落下帷幕。此次巡展和一系列的推广活动,旨在向商务客户及旅游业者介绍集团在今年开发的一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酒店项目,包括新近在中国的宁波,温州、日本的东京及加拿大温哥华开业的酒店。其中东京和温哥华两家酒店分别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日本及北美的首间酒店;而该集团第一家高端豪华度假酒店也于今年7月在马尔代夫隆重开幕。

  此次巡展同时还将介绍香格里拉集团目前在建的新酒店项目。 到2010年,集团还将有多个香格里拉和商贸饭店在上海、巴黎、维也纳和多哈相继开业。另外,两间新的酒店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分别在北京和桂林开业。

  在巡展期间,除展示各酒店的设施和服务外,还将介绍集团和旗下单体酒店针对商务及休闲客人推出的各种优惠。集团特别制定的多种优惠套餐,如国庆促销、提前预订、特赏礼遇和自选包价,旨在满足目前经济环境下客户的特别需求。

  作为销售巡展的一部分,在所覆盖的8个城市中的香格里拉酒店将为旅游业界同仁举办小型旅游推介会。

  “集团旗下65间酒店中的40间参加今年的中国区销售巡展,这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成功。随着出境游市场的稳步增长,全世界将目光投向中国,并以中国作为旅游和商务旅行目的地,中国则一直以来就是香格里拉集团发展的重要市场;而我们酒店在该地区的优化分布,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各种旅行者不同的需求。“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市场及营业总监朱福明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香格里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