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老街客栈:充满生活气息的老房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0:34  远方网

安静看书的角落

安静看书的角落

  在重庆那些坡坡坎坎当中,趴着很多充满生活气息的老房子,老街客栈就是这些老房子其中的一座。老房子前后的两棵硕大的黄角楠,把房子遮在了烈日的阴凉处,露天花园里有凉亭,自制的木秋千,花架上的葡萄和三角梅,现在露台边的黄瓜竟然也长得绿意盎然。

小猫名字叫做虎虎

小猫名字叫做虎虎

  房间的有线网和公共区域的无线覆盖,每一刻都能与世界保持畅通。各类书籍和DVD电影使你不再为闲暇时光感到无聊。

喜欢音乐的客人常常在晚上来个联合人演唱会

喜欢音乐的客人常常在晚上来个联合人演唱会

  客栈只提供简单的家常中餐,因为朋友们来自天南地北,所以那儿的食物也会比当地食物在麻辣方面温柔些些了(除非您特别要求)。晚上别具风情的露天酒吧可以让大家在重庆的潮湿空气中软醉。

  掌柜简介

  老宋,长期生活在驴状态下,四川西部藏区找到背包行走的感觉,一发不可收拾,享受了3年高原的宁静生活,后又长期混迹于九寨沟等川北高原。因在云南暴走时捡到一重庆妹妹而回归城市,终于浪子回头,落地生根,还好这里亦是有山有水,还有泛着光的青石板街道。由此终于在大城市找到一个安静的角落,开始了幸福的生活。

热闹的旅游者聚会

热闹的旅游者聚会

  客栈联系

  电话:023-86219188 

  详细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兴路149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重庆 客栈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