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以巴黎时尚妆点京城美食(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6:33  新浪旅游

 


Le Pré Lenôtre餐厅

Le Pré Lenôtre餐厅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独家引进法国著名的Le Pré Lenôtre餐厅。

    Lenôtre餐厅落户于万达索菲特,将为北京的法国美食餐厅设立新的标准。Lenôtre餐厅是法国三星级“米其林”(Michelin)餐厅。

    Lenôtre餐厅可容纳60人同时就餐,提供午餐和晚餐;餐厅的每一件家具都精美而昂贵。配有独立照明设备的小而舒适的餐桌,加上与主色调相融合的精致餐具不仅为餐厅增添了一种纯正的法兰西气息,也不经意中体现了Lenôtre经久不衰的时尚与典雅。Lenôtre餐厅将努力在北京的中心区营造一个具有法国乡村风格的城堡式餐厅。

    Lenôtre餐厅的目标是让宾客在一个时尚温馨的气氛中品味最精致的法国美食。餐厅还另设一个雪茄屋。餐厅美食主厨是一位特色佳肴创造大师,对法国与地中海美食有着极深的造诣,曾工作于一些著名的法国 “米其林”星级餐厅,如Divonne城堡餐厅(Le Château De Divonne)、 Coupole 餐厅(Restaurant la Coupole)、Jardin餐厅( Restaurant le Jardin)、 Délices d’Hortence 餐厅(Restaurant les Délices d’Hortence)以及Richelieu餐厅( Restaurant le Richelieu)。(米其林星级Michelin Star系法国酒店评定标准最高级别)。

    餐厅主厨已为餐厅甄别出各类特色佳肴,所有这些佳肴都将以最优质的配料,按最权威的Lenôtre风格烹制。餐厅严格要求从菜肴选择到烹制,和最终呈现在宾客面前的每一个环节都完美无缺。这也正体现了Lenôtre对卓越的追求传统。

    此外,纯正法国葡萄酒酒窖储藏着来自诸如法国波尔图这样著名葡萄酒产地生产的葡萄酒,以及来自其他虽不很闻名,但十分精良的小型专业葡萄酒酿造厂生产的葡萄酒,为宾客呈上最优质的葡萄酒。

    Lenôtre历史

    LENÔTRE—法国著名的高档餐饮供应商。Lenôtre不仅在法国,乃至整个世界都闻名遐迩,是一家高品质的美食之家。经营范围包括高档餐厅、美食专营店、烹饪学校。Lenôtre也为一些高级别的重大仪式和像1998年法国世界杯这样的公众或公司活动提供餐饮服务。

    Lenôtre是雅高集团旗下全资公司,在整个欧洲、北美、亚洲、以及澳大利亚都设有餐厅。

    雅高在法国酒店和旅游集团中代表奢华与高档。其旗下的Lenôtre餐饮公司在全球美食界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Lenôtre公司由Gaston Lenôtre先生创立,其分别在上世纪50和60年代两次荣获法国“最具天赋与最具创新的糕点师”奖。他于1957年创立了第一家Lenôtre糕点店,此后,于1964年,成立Lenôtre餐饮公司。

    时至今日, Lenôtre餐饮公司在法国和海外已拥有50家餐厅、1个庞大的餐饮管理公司、以及一系列从大众化到高档次的餐厅。其中包括Pavillon Elysée, Le Pré Catelan (其曾于2007荣获一个三星级“米其林”星奖)和 Lenôtre咖啡馆。 

    Lenôtre的餐厅设施品质和员工的技术都可堪称一流。侍酒师Olivier Poussier在蒙特利尔举办的国际侍酒师比赛中,被国际侍酒师协会评为“世界最佳侍酒师”。

    Lenôtre也是一个伟大的美食家培训师。Lenôtre 厨师学校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约3000名慕名而来的专业厨师。近期,Lenôtre 又在法国巴黎为业余烹饪爱好者专设了一家培训学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索菲特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