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菲特集团在中东及中国开设五家新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1:06  新浪旅游

将于9月揭幕的Sofitel Dubai Jumeirah Beach酒店

将于9月揭幕的Sofitel Dubai Jumeirah Beach酒店

  香港,2009年6月16日 —— 法国奢华酒店集团索菲特旗下Sofitel Dubai Jumeirah Beach将于今年9月正式揭幕,提供438间华丽客房。与此同时,集团亦隆重宣布新开设另外5间酒店,全面提升品牌在世界各地的酒店网络。即将于阿联酋开业的酒店包括:Sofitel Dubai Sheikh Zayed Road及Sofitel Abu Dhabi Capital Plaza;集团亦分别在华东及东南地区签署三份全新发展合约。上述5项物业均已开展建设工程,并计划于2010年底开幕,为有关地区提供额外2,000间客房。

  索菲特国际首席营运官Robert Gaymer-Jones表示:“这5份合约的签署,正标志着索菲特集团在这两个地区内的重要发展里程碑。同时展示面对当前的经济状况,集团仍能保持显著增长;品牌的全新定位,对投资者具有更庞大吸引力。”

  阿联酋

  Sofitel Dubai Sheikh Zayed Road位于市内主要交通要塞,坐拥杜拜塔迷人景观,与杜拜购物中心亦不过数步之遥。酒店共设435间客房及套房、147间服务式公寓及餐厅、酒吧、健身中心、大型桑拿、两个游泳池、宴会厅和多个会议室等设备。酒店毗邻杜拜国际金融中心及杜拜世贸中心,并提供完善的商务会议设施,势必成为MICE市场(会议、奖励旅游、高峰会及活动)中炙手可热之选。酒店计划于2012年正式开幕。

  Sofitel Abu Dhabi Capital Plaza现正进行翻新工程,将于2010年以全新面貌接待各方旅客。翻新后的酒店将设有233客房及47间套房、健身中心、桑拿设施、游泳池、餐厅、酒店、多间会议室及位于最高两层的行政会所“Millesime Club”行政会所,让商务旅客悠然观赏无敌海景。酒店位于阿布札比主岛的Corniche区内,是市内主要旅游热点,更是历史最悠久的城区之一。恢弘壮阔的海岸景观,以及别树一格的格调气派,定能吸引大量观光旅客到访;而邻近中央商业区的地利优势,更能招徕商务行政人员入住。 

  索菲特将努力不懈地于区内持续发展,并正建设另外五间酒店,分别为:位于巴基斯坦的Sofitel Karachi Clifton、位于巴林的Sofitel Bahrain Zallaq Beach Resort,以及位于沙地阿拉伯的Sofitel Al Khobar。而位处杜拜的Sofitel Jumeirah Beach及Sofitel Dubai Palm Jumeirah Resort & Spa 亦将于2009年9月正式开幕。

  中国:在现有22间酒店之上再增加3项全新物业

  青岛索菲特(华东) 

  Sofitel Qingdao邻近济南地区,毗邻城中商业旺地,全线231间客房及套房均由Leo Design Bangkok负责设计,酒店内更设有健身中心(So Fit)、水疗中心(So Spa)、室内游泳池、室外沙滩泳池及各式商店;而宴会厅、数间会议室、商务中心及沙滩旁的会议中心则能充分满足商务旅客的要求。 

  东莞索菲特(华南) 

  Sofitel Dongguan West坐落于黄河区内的商业地带,邻近广州、深圳及香港等地。酒店设有完善的餐饮设施,包括大堂酒廊、茗茶房、中式酒楼、日式餐厅及西式餐厅。全店共提供443间客房,当中包括85间套房、另设宴会厅、数间会议室、商务中心、健身中心(So Fit)、水疗中心、室内游泳池及商店等。 

  广州索菲特(华南) 

  广州位处港澳两地之间,而广州索菲特Sunrich酒店更坐落在天河区心脏地带,是广州市内最繁华的商业地带。酒店设有共496间客房,其中包括46间套房。此外,亦提供各类型活动场地,包括宴会厅、商务中心及数间会议室。观光旅客更可在健身中心(So Fit)、水疗中心(So Spa)、室内游泳池、美容院、娱乐室及桌球室内尽情玩乐,享受假期。

  索菲特酒店 秉承传统法式典雅精髓 打造国际奢华典范

  索菲特酒店遍布五大洲、超过五十多个国家,为全球唯一法国奢华酒店品牌。集团旗下的酒店及度假村,时尚优雅,满足现今追求非凡生活品味、眼光独到的尊贵旅客。酒店遍布世界不同角落,无论是座落于繁华瑰丽的巴黎、纽约或曼谷,或是生意盎然的法属波利尼西亚或巴西,每间索菲特酒店均致力为你呈献非一般的精致住宿体验,感受真正的法式生活艺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