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西湖人气最旺的青年旅舍(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1:53  精品购物指南

  人气最旺的青年旅舍


湖中居青年旅舍

湖中居青年旅舍

  湖中居青年旅舍

  钟情入住青年旅舍的驴友,一定会打探到湖中居在杭州的澎湃人气。大家的反响那是相当不错,价格从25~198元不等,现在打开旅舍的预定系统都是一片“满房”显示,非常火爆啊。当然,因为环境好、交通方便、房间干净舒适,而且西式早餐很棒,这里当然备受欢迎。

  地址:西湖区杨公堤路赵公堤4号

江南驿青年旅舍

江南驿青年旅舍

  江南驿青年旅舍

  江南驿也非常有味道,大家喜欢它,第一是因为它很居家的感觉:饭堂、楼梯、木头地板,还有猫狗自在溜达,而院落非常适合晒太阳。第二就是因为江南驿的菜实在太有名了。牛肉烧茄子和手撕包菜等是老板的拿手好菜,非常令人难忘。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下满觉陇路四眼井87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西湖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