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湖最酒店榜单地图(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1:53  精品购物指南

  这是一个江南的时节,杭州城里又开始幻化出这个城市的独特镜像:烟雨霏霏、温婉迷离。只因为,一汪西湖水带来了这城市的大半美丽。

  本期《SHOW旅图》为您推荐了西湖边最值得您选择的酒店,既有最奢华的国际五星级酒店,也有最自在的青年旅馆,丰俭由人,目的只有一个:与西湖为伴,让我们在这个最美的江南烟雨时节,悠享西湖的幸福指数,加倍!


马可波罗假日酒店

马可波罗假日酒店

  周边最好玩的四星级酒店

  马可波罗假日酒店

  这家欧式风格的商务酒店在携程网的网友点评中,人气相当高,因为它不仅距离西湖只需步行5分钟,南山路休闲文化街、湖滨名品步行街、延安路黄金商业街和涌金广场、解百新世纪购物中心、元华大型购物广场这些大名鼎鼎的消闲场所也都环绕在酒店周围。价位当然也比五星级酒店低不少。

  地址:上城区平海路38号

华美达广场杭州海华大酒店

华美达广场杭州海华大酒店

  华美达广场杭州海华大酒店

  这家酒店符合很多人的心理期待:在西湖边、有游泳池、价位不会太高,而且它周边玩的地方非常多。左临延安路商业街,右靠湖滨路步行街,步行至西湖仅2分钟路程,到古玩夜市也只需5分钟。

  地址:庆春路298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西湖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