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湖边最有特色的经济型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1:53  精品购物指南

  最有特色的经济型酒店


万凯连锁旅店

万凯连锁旅店

  万凯连锁旅店(西湖店)

  外观像徽派小楼的民居,其实是一家连锁酒店,万凯西湖店可以说是西湖景区最有特色的时尚经济型酒店。它就在花港观鱼西侧,紧靠三台梦迹的三台云社,步行到西湖约20分钟时间。酒店房间个个小巧,有免费宽带,提供电脑租用服务,深受年轻人追捧。而且因为居家味道浓,也很适合家庭出游入住。

  地址:三台山路三台云社54号

杭州布丁酒店

杭州布丁酒店

  杭州布丁酒店

  一听这名字,就知这家酒店的可爱风格。酒店的外观和内部房间设计都是橘、白组合,温馨可爱。房间非常迷你,提供电脑,而且网速很快,也可以视频看电影和电视。非常适合背包旅游一族。

  地址:西湖区外东山弄5号

更多关于 西湖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