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湖边景色最好的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1:53  精品购物指南

  景色最好的酒店


 浙江西子宾馆

 浙江西子宾馆

  浙江西子宾馆

  要说酒店的风景指数,当首推浙江西子宾馆和西湖国宾馆。

  自己就拥有西湖一段堤岸的西子宾馆,曾是著名徽商的私家别园,景色当然是特别的。湖景房窗外十余米处就是西湖,可谓与西湖“零距离接触”。到这样的庭院酒店内入住,当然多半是冲着西子宾馆独特的环境而来的。

  地址:杭州市南山路37号

杭州西湖国宾馆

杭州西湖国宾馆

  杭州西湖国宾馆

  三面临湖,一面靠山,西湖国宾馆是西湖边最为幽静的处所。很“中国”的5星级宾馆,人称“西湖第一名园”。酒店到花港观鱼走路几分钟就到了,房间所陈设的家具皆以紫檀制成,推开窗就是大片的园景,鸟语花香,扑面而来。绝对中式的浪漫田园。

  地址:杭州市杨公堤18号

更多关于 西湖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