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天使斟酒的泰国红色天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9:41  《商务旅行》

曼谷Red Sky

曼谷Red Sky

  许多人前往曼谷Centara Grand 酒店,是为了去顶层的Red Sky体验目前泰国最时尚的食肆,而许多人前往Red Sky则是为了亲眼见识Wine Angel飞檐走壁的取酒神功。

  Red Sky位于中央百货的55楼,如此华丽的天台餐厅,一向很受曼谷中产人士以及外国人的欢迎。华灯初上时登上Red Sky,便可见吧前巨大的倒V形装饰随着灯光变幻出不同的颜色,与曼谷的夜景交相辉映,成为这里的标志。虽然Red Sky不是曼谷最高的地方,但却是曼谷最IN的地方,即使是赶时髦也应该前来看看,更何况还有另外的吸引。

华丽的天台餐厅

华丽的天台餐厅

  Red Sky设有室内外部分,利用楼梯与酒窖相连。酒窖显然是餐厅非常值得骄傲和吸引人的部分。这个两层楼的圆柱形玻璃酒窖,从上而下摆放了超过240个世界各地品牌的葡萄酒,共2000多瓶,新旧世界国家的葡萄酒一应俱全,是曼谷目前最大的酒窖。

Wine Angel

Wine Angel

  许多人在享用美食之余,都要跑来这里驻足欣赏,不仅是因为种类繁多的葡萄酒琳琅满目,更在于有Wine Angle吊威也为客人高空取酒,据说,这个概念不是Red Sky的首创,而是取经自美国拉斯韦加斯的Aureole 餐厅,但依然是物以稀为贵。

泰国红色天空餐厅

泰国红色天空餐厅

  这里的Wine Angel全是美丽的白衣少女,个个训练有素,为客人上上下下取酒、开酒,高兴起来,还会凌空倒吊,玩各种花式特技。而且,她们几乎清楚地记得每一瓶葡萄酒的位置,只要客人一开口,她们便准确无误地直飞目标,叫人叹为观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泰国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