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悦酒店主席台 低调的奢华(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54  时尚伊人网

  导语:与柏悦酒店的低调不同,主席台餐厅的名字起的绝对够震撼,假若邀请朋友或者客户小聚于此,单是聚会场所之名字,可能就会让许多人惊喜且充满期待。


北京柏悦酒店大堂 新浪尚品配图
北京柏悦酒店大堂
主席台餐厅低调奢华 新浪尚品配图
主席台餐厅低调奢华

  位于北京柏悦酒店5层的主席台中餐厅设有16间专属私人贵宾厅,由著名的日本室内设计公司Super Potato担纲设计,或中式、或日式、亦或当代式的主题设计给人们不同的选择与感受。这里既有地道的广东粤菜也有澳大利亚,智力等地的新潮美食。

  主席台的16间贵宾厅包含了三种设计风格:“传统中式风格”、“摩登意大利风格”和“清新自然风格”。

  主席台的两部电梯是专属的。开了电梯门,主席台的环境风格让人叫绝。中国人传统那种寄情于山水的隐忍、浪漫甚至一丝激情都在时尚而自然的装饰中体现。小桥流水化作四方玻璃台上的潺潺清流,而不同材质的墙壁,或者是整堵的木炭,或者是混有草秸的黄泥,或者是不同纹饰的木头,或者是堆摆出线条的瓦片,在灯光的抚慰照射之下,呈现出传统而现代的多元情调。

  这里的粤菜由香港籍主厨罗耀才掌厨,精致的头盘小食,讲求韵味及原料本来的口味和新鲜;精心烹制的海鲜料理,无论是选料、刀工、调味等都精工细作,体现了粤菜“鲜”的真谛。更值得一提的是主席台的老火靓汤,厨师们为了确保汤汁的鲜美纯正,全部由最纯净的天然矿泉水炖制而成,且为当日鲜炖。这里的菜式更是经过反复尝试和提炼,注重刀工和火候,抛开过量的装饰和调味,返朴归真,让你有机会尝到地道的美食。

  这里藏酒也很丰富,这里的品酒师会根据菜单向客人介绍最佳搭配的餐酒来配合菜的口味,这样不仅扭转了中餐不适合配高级葡萄酒的片面概念,同时也倡导健康饮食的新潮流。

推荐两道菜


凉拌莴笋
凉拌莴笋

  凉拌莴笋

  香料的味道浸到了莴笋的中间,咸淡适度,香味也恰当好处,脆嫩爽口,尽管是一个不起眼的凉菜,但是一入口,你便会知道店家在菜品质量上下足了功夫!

茉莉花茶熏鱼 新浪尚品配图
茉莉花茶熏鱼

  茉莉花茶熏鱼

  浓重的烟熏气息,而鱼肉的香味又没有完全遮盖,真正的相得益彰。

  Tips

  地址: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柏悦酒店5楼

  电话:85671118

  人均:260元

  服务费:1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餐厅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