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首个城市候机楼将让旅客实现从酒店起飞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4:53  中国新闻网

  6月12日,浙江省内首个入驻于酒店的城市候机楼在浙江宁波慈溪市杭州湾大酒店正式落户。欲往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乘机的旅客可直接前往该酒店,享受乘机“一条龙”服务,实现“从酒店起飞”的梦想。

  记者了解到,城市候机楼启用后,慈溪区域内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登机始发旅客,可在酒店内通过专业的值机服务选定自己满意的机上座位,拿到登机牌,并可以乘机场贵宾直通巴士到达机场,享受一站式服务。旅客到达机场后,只需通过安检后便可登机,省掉许多原来的乘机环节。在城市候机楼里,旅客还可享受机票预订、现场购票、航空保险、酒店贵宾候机等多项服务。

  据介绍,今后机场部分还将在城市候机楼内陆续推出行李托运、航空货物销售代理、机票变更以及航班实时查询等服务,真正实现乘客“省时省力”的出行夙愿。

更多关于 旅客 航班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