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最爱光顾的上海餐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2:54  央视网旅游

  追星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潮流,也并不是只有在演唱会、发布会上能看到明星,要是运气足够好,或许在餐桌上还能遇到那么几位。为大家介绍几家明星们常去的上海餐厅。


普通的给人家常的感觉

普通的给人家常的感觉

  店名:缘聚餐馆

  这家小店从外观上来看,就是一家普通的小餐厅。但你是不是很难想到就这么一家普普通通的小餐馆居然吸引了无数明星前来捧场,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这给人家常的感觉,做得也是最为普通的家常菜,许多老食客一吃就是7、8年,确实也在这常常碰到不少的明星。如果对内地的老艺术家们偏爱有加,那这家餐厅你是绝对不可以错过的。

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

  来过的明星:斯琴高娃、周杰、姜昆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上海 明星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