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酒店出新招提高入住率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9:02  环球旅讯

  莫斯科的酒店房价高于欧洲大多数国家首都的日子已经一去不返了。为了提高入住率,莫斯科的酒店开始认识到他们要学着降低房价了。事实上他们必须要这样做。

  KnightFrank战略咨询副总监IgorRoganovich表示,与去年同期高达65%--66%的入住率相比,三月份莫斯科中高端酒店的平均入住率为50%,而今年第一季度入住率则为60%。

  JonesLangLaSalleHotels的执行副总裁MarinaUsenko称,尽管入住率在旺季(五月底到六月初)会高很多,但这些酒店已经在出新招,努力吸引商务旅客和观光客了。

  Usenko表示,“不久之前这些酒店在制定酒店价格方面还是一意孤行,他们将价格定的很高,希望旅客付零售价”,但是现在,很多企业已经开始就合同重新谈判,“我们希望更低的价格,更多的服务。”

  一年前莫斯科的五星级酒店收费标准是高达850美元一晚,而现在,地段好的酒店平均价格才525美元一晚。

  Roganovich表示,“若以卢布计算,酒店价格和去年是一样的。因为卢布贬值,实际上也意味着酒店打了7至8折。”

  莫斯科主要是以接待商务旅客为主,它缺少休闲游客。而在伦敦和巴黎,正是这些休闲旅客才使得酒店入住率持续提高。莫斯科酒店客房的持续短缺使得它在调整酒店价格方面比它的西方邻国更加灵活。

  根据KnightFrank的数据显示,莫斯科人均酒店数要比伦敦、柏林少67%,比布拉格少83%,而在酒店林立的布达佩斯、柏林等地,酒店业三月份的收益都有所下降。

  Usenko表示,“在俄罗斯,莫斯科的酒店收益比圣保罗好,因为圣保罗主要是靠休闲旅游取得收益。尽管如此,酒店业必须寻求更好的途径,努力达到去年的收益水平。”

  Cushman&Wakefield的VeronikaKartashova表示,“酒店现在集中吸引大客户,像体育代表团、旅游团等来提高酒店入住率,他们也开始在住宿和会议服务方面打折。某些时候,这些入住的旅客甚至都不用付真正的房费”。(Ivanka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入住率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