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威斯汀酒店欢庆天梦之床诞生10周年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9:47  新浪旅游

  10年过去,威斯汀仍拥有最棒的睡床

  全球威斯汀酒店与度假村欢庆”天梦之床”诞生10周年

  10年过去了,消费者和评论家们一致同意,威斯汀酒店与度假村的睡床,仍是全世界最棒!1999年,威斯汀酒店推出天梦之床,给旅游业和酒店业带来一场革命性的变革。这一标志性产品引发竞相模仿,导致酒店间的睡床之战,并直接推动了酒店用品的零售现象。十年间,已有七千五百万客人在威斯汀酒店钻进过舒适的天梦之床,其中有美国总统、有好莱坞名人、还有体育明星,等等…甚而,威斯汀已售出 3万多张睡床和10万多个枕头!而这极尽奢华的10层“天梦之床”,也由小众所爱成长为广受欢迎的经典品牌。如今,威斯汀已把“天梦”系列扩展打造为完整的家居品牌,包括豪华的浴室系列,婴儿系列,甚至宠物系列产品。最近,威斯汀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持续5个月的庆祝活动,以纪念“天梦之床”诞生10周年,并介绍“天梦”家族的最新成员

    2009:天梦之年

  今天,威斯汀对客人身心健康和一夜好眠的承诺,仍如同10年前一样坚定。消费者们则可以从持续5个月的全球“天梦欢庆”中体验更多“天堂感受”。2009年, 威斯汀将推出最新的天梦系列产品,组织“白色天梦”特别促销,并在全球最受关注的地点进行一些试验性活动。从北京到波士顿,威斯汀169家酒店的两万九千多名员工都将参与“天梦”特别推广与赠礼活动。

  夏威夷共有四家威斯汀酒店 - 威斯汀茂宜度假村(The Westin Maui Resort & SPA),威斯汀卡那帕利海滨度假别墅(Westin Kaanapali Resort Villas),檀香山威基基的莫阿纳冲浪者酒店 (Moana Surfrider),和可爱岛的威斯汀普利斯维尔海滨度假别墅 (Westin Princeville Ocean Resort Villas)。他们都将参于全球“天梦欢庆”,并推出儿童俱乐部枕边故事,天梦浴袍鸡尾酒派对,睡衣派对,以及更多令人兴奋的促销活动。

  天梦的开始

  10年前,威斯汀接到一位客人的电话,反映酒店最重要的服务就是让客人睡个好觉。 此后,威斯汀在集团39,500个客房花费超过三千万美元,购置了52,000张天梦之床,确保带给客人完美的一夜好眠。威斯汀因此成为第一家认真考虑客人睡眠问题的酒店品牌。而客房服务员们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让豪华的10层睡床多年来始终保持迷人又舒适的状态。

  你是否了解:

  *现在有超过97,000张天梦之床,分布在全球65,000间威斯汀酒店的客房。

  *天梦之床诞生不久,威斯汀就接到数以百记的住客咨询,想知道哪里可以购买他们自己的“天梦之床”,进而火速推动了酒店用品零售现象。

  *自那时起,威斯汀已售出了三万多张天梦之床,十万个枕头、三万两千条床单,和一万三千个淋浴喷头,让消费者在家享受天梦体验。天梦系列产品,通过与高档百货商Nordstrom合作销售,或者也可以在威斯汀的官网www.westin.com/store上购买。

  *天梦之床的成功横扫全球。很快,几乎所有的主要酒店连锁都开始仿效,打造自己的品牌睡床,这一趋势波及了全世界旅馆业的五百多万张睡床!

  威斯汀全球品牌管理副总裁Nancy London介绍道,“我们非常骄傲,10年前威斯汀的‘天梦之床’永久改变了旅馆业的睡床。时至今日,威斯汀的睡床以及天梦家居系列品牌仍在茁壮成长。自天梦之床诞生伊始,我们就强调要在新的零售物品、服务项目中, 多给客人们一些天堂感受。而这一回馈理念,也为威斯汀赢得了无数的信任与忠实的回头客。”

  成长的品牌

  赢得了良好的住客反馈和无与伦比的媒体关注后,“天梦”很快成为威斯汀的同义词。 之后10年间,威斯汀又推出数款天梦新品,包括2000年的天梦儿童床, 2001年的天梦淋浴喷头, 2002年的天梦狗狗床,和2008年的天梦SPA 品牌。

  全球的169家威斯汀酒店与度假村中,仅12家拥有天梦SPA,而夏威夷就占了三家,包括威斯汀卡那帕里海滨度假别墅,威斯汀茂宜度假村,和位于檀香山威基基海滩的莫阿纳冲浪者酒店。

  “改变一切”的睡床诞生之后,威斯汀仍继续寻找各种方式,承诺帮助客人到达身心健康,“让客人离开时感觉比到达时更好”。10年来,威斯汀不断开发与保健相关的服务,如威斯汀健身项目,威斯汀健康跑 (一系列与跑步相关的服务、地图、设备等),健康呼吸威斯汀 (承诺无烟环境),2006年的经典白茶系列香氛,以及2007年的超级美食菜单等。去年,威斯汀揭幕位于芝加哥River North的概念房,再次掀起一波关注热潮。这一概念客房其实是个客房实验室,旨在以一系列独家高科技设施将时差和睡眠干扰减小到最低。

  关于威斯汀与喜达屋

  为喜达屋所拥有的威斯汀,在31个国家与地区共有169家酒店与度假村。

  喜达屋全球酒店及度假村公司是国际领先的旅馆与休闲业公司,在世界各地近个国家拥有900多处产业,十四万五千余名员工。 喜达屋集酒店度假村与高级公寓的拥有、管理、以及特许经营于一身,旗下的知名品牌包括: 瑞吉St. Regis?,豪华精选Luxury collection?, W?, 威斯汀Westin?, 艾美Le Meridien?, 喜来登Sheraton?,Four Points?和新近登场的AloftSM、Element SM 。 集团麾下的喜达屋分时度假屋公司,可谓分时度假开发领域的先驱,更以先进、高质量的管理而闻名。

  喜达屋在夏威夷欧胡岛、茂宜岛、可爱岛和大岛共有11处产业。喜达屋的酒店和度假村是爱侣、家庭、商务活动、冒险旅游的最佳住宿选择。在每个岛屿,喜达屋

  酒店距最佳海滩仅数步之遥,而且选址均在极具历史意义的地点。度假村的品牌包括国际知名的喜来登、威斯汀、豪华精选、瑞吉等,皆以广阔的自然美景为背景,提供豪华的设施与创新的服务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天梦之床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