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万豪酒店四月主题活动推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5:43  新浪旅游

  1、城墙小馆饕餮自助: 

    北京万豪酒店城墙小馆是全天开放的西餐厅,丰富的自助晚餐以直接而现代的方式向客人展示城墙小馆的特色,推崇高品质的服务与食品是我们一贯的原则。

  价格: 人民币188 净价 / 位,包含软饮、果汁与本地啤酒"

  2009年4月1日起,下午5:30 - 晚10:30

  2、大堂酒廊欢乐时光

  每日下午5:30至晚 8:30,客人可享受大堂酒廊所有饮品50% 优惠。

  3、霍克护照计划

    将真正的后街佳肴融入五星级的环境,完美展现最现代的亚洲元素,堪称霍克亚洲餐厅的独到之处。

  在五月,携“霍克护照”,参加霍克亚洲餐厅精心打造的亚洲美食聚会;一种价格,众览亚洲写照:荤素两相宜的东京、酣辣与酸甜共鸣的曼谷、街头特色美食之最的孟买、独趣精致小点的香港,每一站都会成为味蕾不离不弃的牵挂…

  积满五次“旅行”,即可获赠一次“旅行”机会。除了美食,还可享受到亚太风味冰镇啤酒。

  价格: 人民币138元+15%服务费"

  时间:2009年4月起

  4、星展银行协议

  星展银行持卡人在珍珠中餐厅用餐,可享受食品与非酒精类饮料消费金额的12%折扣。需至少提前一天预订,如果取消,需提前4小时通知。

  时间:2009年3月1日至2010年2月28日

  5、完美会议之选

  北京万豪酒店拥有4000余平方米宴会与会议场地,包括三个宴会厅及13个多功能厅。宴会厅与会议室内均配有一流的设施,以确保所有会议的质量。

  现在签订协议,即可享受如下优惠:

  - 万豪礼赏双倍积分

  - 免费宴会之前的咖啡、茶 (含2款点心)

  - 免费无线上网

  - 免费使用秘书室

  提前预订的定义:

  - 适用于2009年5月1日至10月31日的会议(20 人及以上)

  - 在2009年6月30日之前签约,均可享受上述优惠

  使用条件:

  - 此价格不可与任何其他折扣或促销同时使用

  - 酒店拥有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华美之约

  6、大宴会厅

  每桌人民币4288元,另加15%服务费,每桌10人起,此包价适用于10桌以上婚宴(包括10桌)

  - 免费将新人接至酒店 (四环之内)

  - 免费入住总统套房一晚 (需提前预订)

  - 欢迎水果盘

  - 免费早餐送餐服务

  - 中式婚宴菜单

  - 免费香槟一瓶

  - 饮料畅饮

  - 免费酒店特制婚宴蛋糕

  - 免费香槟塔与婚宴蛋糕模型

  - 红地毯

  - 免费使用酒店音响设备

  - 免费酒店停车服务

  - 免费一小时“泉”SPA双人护理服务

  - 价值人民币2000元酒店消费礼券"

  时间:至2009年12月31日"温馨之约

  7、行政宴会厅

  每桌人民币2888元,另加15%服务费,每桌10人起,此包价适用于10桌以上婚宴(包括10桌)

  - 中式婚宴菜单

  - 免费汽泡酒一瓶

  - 饮料畅饮

  - 免费香槟塔与婚宴蛋糕模型

  - 红地毯

  - 免费使用酒店音响设备

  - 免费酒店停车服务

  - 婚宴背景板

  - 价值人民币500元酒店消费礼券"

  时间:至2009年12月31日

  8、美食之旅

    每间房每晚人民币1,280元, 需另加收15% 服务费。

  体验难忘的北京万豪酒店之旅, 7个餐厅与酒吧带给您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享受。

  包价优惠如下:

  - 轻松享受豪华客房住宿礼遇

  - 城墙小馆咖啡厅双人自助早餐

  - 每个房晚可享受价值人民币300元的餐饮消费卡

  适用条款:

  - 此价格视客房出租率而定

  - 任何未使用的餐饮消费卡自动作废并不可兑换现金

  - 此价格不可与任何其他折扣或促销项目同时使用

  - 酒店拥有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时间:2009年4月1日至12月31日

  9、城市印象

    每间房每晚人民币1,580元, 需另加收15% 服务费, 并包含如下优惠

  - 轻松享受豪华客房住宿礼遇

  - 城墙小馆双人自助早餐

  - 酒店豪华轿车接机

  - 双人半天北京市内旅游

  - 延迟退房至下午四点

  适用条款:

  - 此价格视客房出租率而定

  - 至少入住两个房晚

  - 延迟退房视客房出租率而定

  - 半天北京市内旅游需提前预订,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礼宾部

  - 此价格不可与任何其他折扣或促销项目同时使用

  - 酒店拥有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时间:2009年4月1日至12月31日

  10、“泉”SPA - 奢华的放松体验

    在轻音曼妙、清香怡人的素雅空间里,享受水的滋润、花瓣的抚摸,呼吸采自自然的清新气息,一切温馨宁静,“泉”SPA让您烦忧皆无。

  全身精致护理配方

  “玫瑰轻柔祛除角质”+“天然海藻体膜”或 “摩洛哥体膜”

  价格:人民币824元/105分钟

  能量热石理疗

  富含丰富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热石,汇聚了天地灵气的磁场能量,配合深层细腻的按摩手法,加速新陈代谢,从而达到松弛神经、保证良好睡眠、促进身心平衡的目的。

  价格:人民币544元/90分钟

  *以上价格均需加收15%服务费

  时间:有效期至 2009 年 4月30 日

  万豪国际集团背景介绍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6个国家及地区拥有3,000多个业务单位。 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万豪、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万丽(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SpringHill Suites以及Bulgari酒店品牌;通过Marriott Vacation Club International 、 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The Ritz-Carlton Club)及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ExecuStay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经营会议中心业务及高尔夫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雇用约151,000名员工,并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行业中最值得敬仰的企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同时在2004年至2007年间连续被美国环境保护局评为《能源之星》(ENERGY STAR)。其2007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3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万豪 酒店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