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21家大中型酒店“整装”待客 迎接中博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10  中安在线

  中博会在即,接待客商的酒店是否安全卫生?合肥市再次对全市21家大中型酒店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表明,这些酒店卫生目前令人放心。

  4月14日,合肥市卫生监督机构完成对21家要客接待单位及其周边餐饮单位、特色餐饮单位的再次督查。各辖区卫生监督机构对各承接酒店、宾馆的原料采购索证、餐饮具消毒、客房空气质量、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情况进行检查、监测。经开区卫生监督分所对驻点酒店、宾馆,会展中心周边和驻点酒店周边特色餐饮、旅游景点等多次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饮用水、宾馆附设游泳、沐浴、休闲、美容美发等卫生进行监督监测,空气检测采样158间。包河区卫生监督所对接待宾馆周边200米以内约230家餐饮单位和宁国路、九华山路和机场路三条餐饮经营示范街上92家餐饮店进行了全面的卫生监督检查。蜀山区对接待单位周边的餐饮单位也开始了检查。

  检查表明元一希尔顿酒店、海汇假日酒店、古井假日酒店等单位为重视本次接待任务,专门成立接待领导小组,酒店负责人亲自抓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卫生安全;中辰快捷假日酒店、高登快捷商务酒店、天鹅湖大酒店、外商国际俱乐部等单位总结第一阶段检查中存在的细节不足,加大硬件设施的投入,立即增添采购了消毒洗碗等设施,对不合理的布局也进行了改造,为本次接待活动加了双保险;索菲特明珠国际大酒店、翡翠湖迎宾馆、两淮豪生大酒店等单位在硬件设施过硬的基础上强化自身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每一个问题都认真整改,同时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从原料采购的源头开始把关,确保中博会期间的卫生安全。

  另悉,中博会所有接待宾馆酒店的大厅、宴会厅、接待厅以及场馆安装的大型照明设施都纳入了检查范围,检查内容包括大型照明设施的底架安装、挂件安装和灯具安装是否牢固安全。(卢明、孙林、吕进、黄涛、凤丽)

更多相关:安徽旅游

安徽天柱山自驾攻略

安徽马鞍山购物攻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合肥 中博会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