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井假日酒店成为国际文学节指定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56  新浪旅游

  上海古井假日酒店于2003年8月11日对外营业,酒店精心选址于长寿路中段,位于静安区、长宁区以及普陀区的交界处。繁华的商务区域和各大购物中心均近在咫尺,仅需1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市中心。酒店距虹桥机场约20分钟,距浦东国际机场约55分钟车程,距上海火车站仅约10分钟车程。

  酒店拥有290间按现代国际标准设计和装饰的客房,包括4层行政楼和60间套房。酒店拥有多个风格独特的宴会空间,包括1个宴会大厅、6个会议室和1个贵宾接待厅,可满足各种会议、培训和宴会等需求。四楼的“中华宴会厅”备有现代化的高科技宴会及会议设备,共计385平方米。

  上海古井假日酒店拥有2个特色迥异的餐厅。“文轩”中餐厅为美食家们奉上一流的正宗粤菜和上海本帮菜。餐厅设计风格融汇了崭新的设计理念,并配有7间包房。24小时营业的“井廊”提供丰富酒水饮料和各款精美小食。酒廊位于宽敞明亮的大堂,更可欣赏街景。是您邀友小聚的理想场所。“霖阁”咖啡厅备有精美的零点菜单提供西餐以及亚洲特选佳肴,同时还有品种繁多的自助餐供您选择。在夏季,您更可在餐厅相连的露天花园室外平台上随心所愿地享用美食。

上图是在第七届上海国际文学节开幕式上Michelle Garnaut, M on the Bund餐厅的资深厨师和餐厅经理人颁发赞助商荣誉证书给上海古井假日酒店总经理寇德甫先生。

上图是在第七届上海国际文学节开幕式上Michelle Garnaut, M on the Bund餐厅的资深厨师和餐厅经理人颁发赞助商荣誉证书给上海古井假日酒店总经理寇德甫先生。

上图是上海古井假日酒店总经理寇德甫先生(中)与著名作者Marina Lewycka女士(左)以及Larissa Lai 女士(右)在上海合影留念。

上图是上海古井假日酒店总经理寇德甫先生(中)与著名作者Marina Lewycka女士(左)以及Larissa Lai 女士(右)在上海合影留念。

  2009年3月6日,上海古井假日酒店非常荣幸的成为2009年上海国际文学节官方指定酒店。

  今年上海国际文学节已步入了第七年,目前,它已是在中国最具领导地位的,规模最大的英文文学盛会。上海国际文学节是一个非营利性的活动,完全是由赞助、领事馆、企业捐款和志愿者共同组织的。

  拥有290间客房的上海古井假日酒店刚刚经历了品牌重塑计划, 旧貌换新颜,在为客人带来更具时代感及风格化的感官享受的同时,更致力于提供友好贴心的服务。上海古井假日酒店添加了标志性的舒适床具,升级了淋浴花洒的品质,使客人的入住体验得以显著提升。最新推出的“真实体验”服务承诺也确保客人在入住期间可享受到卓越的服务。

  Marina Lewycka(玛琳娜•柳薇卡)。对于中国读者,她的名字可能还很陌生,但在英国那边,她却是非常出名的一位小说家。她的处女作《乌克兰拖拉机简史》(A Short History of Tractors in Ukrainian)是英国2006年的图书销售季军。 她是一位移民作家,一位直到58岁才寻找到自己独特风格并发表作品的作家,一位幽默的女性作家。

  Larissa Lai, 加拿大籍著名女作家. 1996年,拉丽莎•赖以从《聊斋志异》获得灵感的《千年狐》,获得加拿大首届小说奖提名。2002年又出版了第二部小说《Salt Fish Gir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酒店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