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酒店的顶楼风景(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8:59  21世纪经济报道

  

豪华酒店的顶楼风景(组图)
北京柏悦酒店顶楼风景

上海外滩茂悦酒店顶楼夜景
上海外滩茂悦酒店顶楼夜景

  导语:顶楼套房可以给人许多想象,而大多数想象都来自好莱坞电影里演绎的穷奢极华。在那些如宫殿般的楼宇里,总是上演着与阶级、权柄,或欲望相关的戏码。但无论故事如何,人们总是对置身于奢华空中楼阁心驰神往。

  穿过两层楼高的门厅,你的目光会跃过会客厅里的三角钢琴和环形沙发,流连在那幅270度的巨幅落地玻璃窗上,窗外是可供鸟瞰的滨海大道环莲花山 公园的翠绿湖景。这间面积为446平方米的总统套房,就坐落在3月14日开业的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内,拥有酒店内所有客房中“最高级”的风景。

  顶楼套房可以给人许多想象,而大多数想象都来自好莱坞电影里演绎的穷奢极华。在那些如宫殿般的楼宇里,总是上演着与阶级、权柄,或欲望相关的戏码。但无论故事如何,人们总是对置身于奢华空中楼阁心驰神往。

  能眺望城市景观,自然是每一处顶楼套房所标榜的。但,仅仅拥有美景,是无法满足四季酒店的老板Ty Warner的野心的。他找来纽约酒店所在大楼的原设计师贝聿铭,要实现空中最奢华的改建。

  City Scape是贝聿铭进行改造的主题,大楼的第52层整层被改建成以Ty Warner命名的顶楼套房,房内四壁全是落地式的大玻璃窗。通透的效果连阳光也愿意垂青,疾目远眺,中央公园的壮丽尽收眼底。套房近400平米的空间, 由擅长为LV和Chanel等奢侈品打造旗舰店的设计师Peter Marino来装饰,展现出拥有种种奇思妙想的现代奢华风格。他别出心裁地在套房里装置上拥有大教堂风格的穹顶,最高弧度达7.6米。而充满艺术风格的天 花板则精巧得让人忍不住时时抬头屏息凝视。在这间顶楼套房里,你若是看书看到累了,便可以在书房内直接舒心地躺下。技痒之时,还可以让手指在 B?sendorfer钢琴上流动。

  深圳另一家五星酒店的顶楼总统套房则完全展示了这座城市的海洋魅力。走进大梅沙喜来登位于12层上的总统套房,270度景观窗别有一番韵味,目 力所及之处正是海天一色的大鹏湾。150平方米的悬空海景大露台,有着向外扩展的倾斜感。露台上方错落有致的是条状天顶设计,让人即使站在露台上欣赏阳 光,也没有被暴晒的可能,可以居高临下地放心欣赏无敌海景。就连顶层套房内的浴室也是面向大海的,傍晚,远眺着点点渔火和朦胧海岛入浴,内心也随之沉静。

  古典主义的皇家阁楼

  在花花公子掌门人赫弗纳的字典里,皇家风范并不容易打造,而阁楼再也并非几平米见方的狭小局促,而是夸张的几千平米。他信誓旦旦地保证,要将拉 斯维加斯Palms酒店顶楼Hugh Hefner Sky Villa打造成绝对的皇家阁楼。全世界唯一的Playboy空中泳池,室内瀑布,室内按摩池,还有长耳朵、圆尾巴的超性感兔女郎——想必能满足富豪们的 派对需要。就连赌台在这间顶楼套房里也是必不可少的,这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所Club House。

  而在伦敦Dorchester饭店皇家顶楼套房内凭栏而立,便可俯瞰海德公园。套房内四处浮现的是18世纪古典主义风格,富丽堂皇。站在套房客 厅里,转身则是小型戏院,而穿过戏院往前则是化妆间,繁复的装饰闪烁人眼。主卧浴室用纯黄金打造,客厅地毯也是用22K金线织成,显得贵气逼人。

  而当戛纳小城因电影节而喧闹拥挤时,你也可以躲在十字大道上17层的马丁内斯酒店顶楼套房(Penthouse Suite)里享受一人独处的欢愉。这间占地1000平米套房曾被称为欧洲最大的顶楼套房,拥有着欧洲总统套房之王的美誉。对于少见阳光的欧洲人看来,夏 季的戛纳正是天堂。而在这座小城的制高点——马丁内斯酒店的顶楼套房里,客人可以泡在私人浴缸里享受阳光与水泡的芬芳,在灿烂的日光里遥望着蔚蓝海岸上的 游艇和地中海美景。

  最值得一试的皇家空中阁楼,当属瑞士日內瓦的威尔森总统饭店的皇家阁楼套房。日内瓦湖上波光鳞鳞,静谧而优雅,勃朗峰云遮雾罩,宁静而神秘—— 这都是你站在顶楼阳台上看见的景色。令人侧目的是,防弹玻璃和装甲大门是这里必不可少的另类装备。当你看见有架起重机临空而起,不断地靠近顶楼套房时,你 千万别以为自己眼花,也不要感到惊慌失措。那是酒店为你赠上的顶级服务——你最喜欢的大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风景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