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首推“自选优惠”套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27  新浪旅游

  亚太地区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香格里拉近日在其网站www.shangri-la.com推出了“自选优惠”套餐,宾客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自由选择制定个人入住酒店的计划。

  宾客如要享受“自选优惠”套餐,首先须在网络以“最优惠的价格” 预定客房。在选择了喜欢的客房类型后,宾客还可以选择一系列的服务及优惠,例如机场接送服务,餐饮优惠,自助早餐,洗衣服务,水疗按摩以及酒店的各种活动等,都可以添加进“自选优惠”套餐中。香格里拉是迄今为止唯一提供给宾客自由选择制定入住套餐的国际酒店集团。

  “自选优惠”套餐有别于传统的酒店套餐,它不会强制客人支付他们不需要的服务和优惠项目。与此同时,宾客在套餐中选择的项目越多,他们得到的优惠也会越多。

  另外,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所有的酒店目前已向宾客提供免费宽带上网服务,包括所有的客房、公共区域、餐厅、酒廊和多功能区域等。香格里拉目前是唯一提供此项免费服务的国际酒店集团。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市场销售总监朱福明先生说:“这是我们对当今市场需求做出的响应,务求提供更多选择,更大弹性及更个人化。通过“自选优惠”套餐,客人们现在可以完全控制自由选择入住后的服务项目,并享受灵活的套餐价格。我们很高兴可以为宾客带来便捷和自由选择的服务形式。”

  总部设在香港的亚太地区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香格里拉,目前拥有两个品牌:豪华的香格里拉饭店和针对中端市场而设的商贸饭店,共计62家酒店,客房量已超过28,000间。此外,集团还有超过40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澳门、马尔代夫、菲律宾、卡塔尔、塞舌尔、 泰国、 阿联酋、英国和美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录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