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Top10度假村:Club Med Bali(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5:06  玩家旅游

   ${长标题}

Club Med Bali

  入选理由:去年年底刚刚改装一新,用各种艳丽色彩打造,比传统Club Med更添青春气息。

  红红火火一片

  国人熟知的Club Med 巴厘岛度假村去年12月19日经3个月的装修之后,以全新面貌示人,村内一片“红火”景象。

${长标题}  

村内添置许多颇具新意的陈设,这个形似贝壳的躺椅就很有代表性。模特躺在上面又好像BB床。

  一进门就看到以红色为基调的大堂,服务人员也身着红色改良版印尼传统微笑站立,在亲切中更多了些青春气息。大堂中红白双色的大沙发,让人忍不住放松地躺下来。

  ${长标题}

Club Med的服务人员被称作G.O.,会像朋友一样和你相处,不少会说中文。

  不过全村最抢眼的还要算是泳池区,由天然麻石打造而成,加上以红、白做主色调的座椅散布池畔不同角落,头顶处也用红色遮阳伞撑起,不用跳入池中,就已觉写意逍遥。延池畔往前走,焕然一新的椭圆形主酒吧,以木饰建构,一方接近泳池,另一方则与极宽广的海滩和草坪为伴。由于入住Club Med向来酒水费用全免,于是点上一杯饮品后再躺到旁边的沙滩椅上,感觉实在慵懒快活。此时是日光椰风,幻想入夜后DJ将轻快音乐换来强劲节奏,度假村的G.O.和客人一同狂热起舞,又该是怎样一份high感!

  曾设计墨西哥、毛里求斯等地Club Med的名师,还将位于二层的主餐厅分为4个不同的用餐区,按红白金绿的色调布置。一日三餐,坐在不同区域用餐,都有不同的环境享受。

  Info

  Cub Med Bali

  优惠活动:即日~~4月30日推出住3晚享受第4晚免费

  地址:Lot NO. 6 Nusa Dua 80361,Bali

  电话:+62 361 771 521/523

  网站:www.clubmed.com.cn ( 文:Camellia 图:潘铭、相关机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厘岛 度假村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