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Top10度假村:Conrad Bali(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5:01  玩家旅游

${长标题}

  Conrad Bali

  入选理由:拥有全巴厘岛头5名之一玻璃教堂和2006年度最佳SPA。去年10月重新装修,性价比高。

  全岛闻名玻璃教堂&SPA

  作为希尔顿旗下的度假酒店Conrad(港丽)深受日本、香港、台湾游客的喜爱。这家巴厘岛Conrad在开业3年多后,去年重新装修,于10月1日重新开幕。增加了55间豪华如宫殿的套房,每间面积最少110平方米,有两部Plasma电视、DVD机、独立的客厅及饭厅、特大浴室、附设餐桌及床的私家露台……成为一个完全私密的度假天堂。

${长标题} 

 按摩师态度亲切,手法纯熟。

  不过,Conrad深受东方人喜爱的原因还不仅仅于此,酒店的Jiwa SPA和玻璃教堂在全巴厘岛都排名靠前,讨得喜欢精致浪漫的女生喜欢也就很自然。

  玻璃教堂正对着蔚蓝大海,有一条长长的走廊连起,从四周通透的玻璃落地窗能看到海景和热带花园的美景。我们来的时候正好看到教堂内部已被鲜花装饰,原来有一对新人将在次日举办婚礼,真叫人羡慕。

  ${长标题}

Jiwa SPA全部用的都是娇兰产品。

  而酒店知名的Jiwa SPA被誉为“灵魂SPA”,曾获得2006年巴厘岛最佳SPA的殊荣。由于人气太旺,所以一定要提前预订才行。SPA馆内还配备男女分开的水疗池、桑拿房、浴池等设施,所有来自SPA的客人都能免费享用。

  Info

  Conrad Bali

  地址:Jalan Pratama 168, Bali

  电话:+62 361 778788

  网址:ConradHotels.com

  房价:普通花园套房每晚295美元(约2065元人民币)起

  Jiwa SPA:全年开放,早8点~晚10点(需提前预约)

  玻璃教堂:有4种婚礼套餐可选,价格从2792美元(约19544元人民币)起,具体咨询酒店。(文:Camellia 图:潘铭、相关机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厘岛 度假村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