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Top10度假村:Anantara Seminyak(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4:54  玩家旅游

S.O.S屋顶酒吧赏日落

Anantara Seminyak

  入选理由:紧邻Kuta最著名的洋人街(Legian),距离Kuta海滩不过20分钟车程,而且正对巴厘岛另一著名海滩Seminyak,很有闹中取静的感觉。

  设计酒店闹市独静

  巴厘岛的豪华酒店、度假村多坐落于远离巿中心的僻静海边,要想凭脚力走出来几乎不太可能,就算有车迎车送,路上也至少要耗费半小时。不过,去年年中开幕的Anantara就很有地理优势——延巴厘岛最热闹的Seminyak Leigian走到底就到达酒店。这个区域有全岛最知名的餐厅、酒吧,大街两侧更开满时装店、饰品店和设计小店。

${长标题}

普通套房的设计也很用心,特别是露台上的双人大浴缸,泡澡、赏海景两不误。

${长标题}  

这可不是room service,而是位于顶层的SPA馆推出的面部护理材料,全是新鲜果蔬。

  Anantara同样来自著名的品牌酒店集团,但与格调豪华的St.Regis相比,多了一份Boutique酒店的新潮和年轻的味道;与拥有独立别墅却深藏山谷的Karmar Kandara相比,多了一种闹中取静的入世之感。酒店共设59间豪华套房,每间环境阔落之余,深色木饰和淡黄色的大理石相配,既舒服更别具设计感。总共只有59间套房,但就是贵精不贵多,全部房间向海并对正日落美景,露台上特别放置足以容纳两个人的大浴缸。刚到第一天的下午,我们就迫不及待地一边浸泡泡浴一边吃水果,一边欣赏广阔沙滩和无敌的印度洋景致。抬眼看,三层的一对西方情侣也身着比基尼在浴缸里看小说。第二天一大早,本想来开窗帘看看朝阳之美,没想到就在露台下方的海滩上,一对青年男女正跟着老师做瑜伽。原来酒店深知客人不愿浪费这良辰美景,每日清晨都有瑜伽课程,花费不算多,便可在海滩朝阳中排遣郁积疲累,让身体和心灵都在海风中净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厘岛 度假村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