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大女明星在酒店悲惨遭遇(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9:12  品味生活之道

林志玲

林志玲

  四、林志玲:和真命天子热吻被拍危险指数:★★★★

  经历:最近网络上关于林志玲情事的新闻层出不穷,她的绯闻男友从言承旭、林宇中、邱士楷到吴育贤。近日有网友爆料,谓阿杜、林俊杰的同门师弟林宇中才是林志玲真正的“真命天子”,并在网上曝光了两人的亲吻照。该网友称,其实“马桶小开”邱士楷只是林志玲青梅竹马的好朋友而已,双方不断地传出绯闻只是为了双方的利益而联合炒作,林志玲真正的男友其实就是林宇中,他们的亲吻照就是有力证明。

  点评:和男友热吻最好还是选择比较合适的地方,这样才不容易被拍到。而该网友还称自己手头有很多两人尺度更大胆的亲密照,愿以高价卖出。让那些对林志玲垂连三尺的男人们总算满足了一把。


李湘

李湘

  五、李湘:被曝从事情色酒店工作危险指数:★★★

  经历:“我是工程师”网友曝料称,李湘投资一家日本“情色”酒店位于北京城区的北部,该工程承包方正是其朋友的公司,该网友还称李湘还多次前往现场了解装修进度。当媒体向李湘经纪人艾伦求证时,经纪人对此事也给予坚决的否认,并称“ 我不否认她已经转行当上了电影制片人,但我从没听她说起过开情色酒店的事情,这也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点评:曝料者称愿以人头担保证实情,并且发布了所谓的“李湘情色酒店合同”,而这看似不可思议的事情,其背后隐藏利益和阴谋。因为与此同时,李湘正悄悄转型,需要媒体的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明星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