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配楼火灾被焚酒店损失未知 赔偿事宜未谈(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7:59  中国新闻网
2009年2月9日,央视新大楼北配楼发生特大火灾。 中新社发 任丘 摄 2009年2月9日,央视新大楼北配楼发生特大火灾。 中新社发 任丘 摄

  针对有传媒报道称,北京文华东方酒店因央视配楼火灾导致的损失约达十亿港元,总部在香港的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表示,传媒只是根据造价等资料自行估算,现阶段该集团尚未能对此次意外损失进行完全的评估。

  该集团人士表示,集团并未公布过确切的损失金额;有关部门已经开始调查损失情况,且需假以时日。

  北京消防部门已证实此次火灾肇因中央电视台新址建设工程办公室违规燃放烟花。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人士对本社记者表示,大楼业主是电视台,文华东方签定了长期合约管理该酒店,但并不持有物业权益;而目前双方亦未谈及赔偿事宜。

  北京文华东方酒店开业时间也仍然不能确定,一切有待损失评估情况出炉之后再说。该酒店原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业。

  对于有消防员在救灾中牺牲,该集团亦对其家人表达慰问之意。

  由于临时办事处设于酒店大楼以外的地方,事发时,酒店所聘请的六十四位员工均无恙。

  二月九日晚,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的央视新址在建附属文化中心工地发生火灾。尚未开业的北京文华东方酒店则是这一大楼的重要组成部分。按计划,该豪华酒店拥有二百四十一间客房,以及高档餐厅、酒吧等配套设施。(记者 余瑞冬)

更多关于 酒店 央视 大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