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酒店那张奢华的床(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0:34  太平洋女性网


${长标题}

  图为自由自在酣睡云端

  自由自在酣睡云端

  五星级酒店拥有一张独家品牌的床垫在此时已经不是新鲜事。“W酒店需要做些更有创意的事情。”2006年,酒店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化床边服务。这个被称作“烛光服务”的项目,是由管家在每晚9点左右将一个填充薰衣草的枕头、一个眼罩和一瓶薰衣草精油送到客人房间。随后在考虑究竟哪种枕头能和W睡床完美搭配的过程中,酒店又推出了安眠枕菜单,菜单里包括3种枕头。颈椎有问题、颈部需要特别支撑的客人可以选择颈枕;倾向陷入蓬松柔软的超大枕头的客人可以选择卧枕;鼻子敏感的客人则可以选择抗过敏枕头。

  作为完美睡眠体验的结束,W酒店考虑到了客人在睁开眼睛时的感受。对那些仍在倒时差或者因加夜班而困倦万分的住客来说,按时起床是最不情愿的事。因此酒店特别设计了4种风格的“唤醒服务菜单”,客人可以从中选择他们如何开始新的一天。另外,对于那些睡腻了长方形卧床的住客来说,酒店里的超大码圆床也许会是不错的选择。

${长标题}

  图为托恩河边的冰雪之床

  托恩河边的冰雪之床

  尽管瑞典冰酒店可能登上全球最热的酒店排行榜,但毋庸置疑它却是最冷的酒店——入住温度在零下4度到零下9度之间,房间里没有浴室,也没有电视,只有一张冰床和一些由艺术家设计的冰雪雕塑。所有客房内的冰床都不是按照标准尺寸建造,床的造型也由受邀创作的艺术家根据房间的设计主题而定。每张冰床包括冰块打造的底座、一个15厘米厚的白色床垫、一块驯鹿鹿皮和两个羽绒枕。在酒店提供的热能睡袋里,戴上睡帽的客人一样可以拥有温暖舒适的睡眠。当然服务员会建议客人睡前去酒店冰吧喝一杯暖身烈酒,并在客人睡醒时送来一杯热越橘果汁.

${长标题}

  图为碧水蓝天日光床

  碧水蓝天日光床

  Sala在泰语里是指那种尖顶的凉亭,在泰国,这是一种非常寻常的建筑。开业于2004年10月的苏梅岛Sala度假村即以这种泰国传统建筑命名,度假村内外不仅有Sala建筑形态的别墅,别墅内的日光床也是这种尖顶的Sala风格。

  所有的别墅房间都是以米白色为主的现代泰国风格设计。最让游客感觉放松的莫过于每栋别墅内不少于两张的日光床。它们的尺寸和标准双人床相当,既然是日光床,上面的床品也相对简单:浅杏色的床垫、几个泰国风情的舒适靠枕,以及横搭在头顶的帷幔。

  度假村包括69间宽敞而风格独具的别墅,其中53间拥有私人泳池。房型包括豪华露台房、花园泳池别墅、Sala泳池别墅、风格多样的多房间别墅以及临海的326平方米总统泳池别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