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端商务客催热经济型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9:31  北京商报

${长标题}

  日前,经济型连锁酒店锦江之星宣布,2009年春节前后将有52家连锁店集中开业,迎合市场对经济型酒店高性价比需求增大的变化。

  在锦江之星集中开店52家之前,7天、汉庭等经济型酒店高层就纷纷表示,金融危机对于经济型酒店来说反而是发展的机遇。“物业成本下降,客房用品等价格也出现下降;出差预算较高的公司降低预算会增加经济型酒店的客源。”

  新开业的52家连锁店除部分店依然在中心城市外,相当部分则首次进入中小城市,此外,已拥有锦江之星的城市如北京等,由于客人需求量大,仍将是锦江之星连锁店进驻的重点城市。“向边缘城区发展,主要是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锦江之星相关负责人表示。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看,经济型酒店受金融危机影响最小,锦江之星在北京的平均出租率在80%以上。”锦江之星北方区域公司总经理李予恺告诉记者,“由于经济型酒店的高性价比,酒店内开始出现了一些高端商务客人,而原有的商务客人也仍旧选择需要预算较低的经济型酒店,因此客人对于经济型酒店的需求还是在不断攀升,新开的连锁店主要是为了顺应金融危机带来的市场变化。”

  “另外,为了更进一步细分市场,近期锦江之星将推出新品牌"百时快捷酒店",也表明我们对未来市场的信心。”李予恺透露,“新品牌的性价比将更高,冀望能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目光。北京将在3月份左右推出这个新品牌。”

  李予恺告诉记者,截至去年12月底锦江之星已在全国97个城市拥有354家连锁店,客房总数达到4.6万间。今年锦江之星在全国新开店的目标是80-100家,战略目标依然锁定2010年600家的规模。今年内北京将新开店5家左右,在京的连锁店数将达到30家左右。“下一步在北京开店的主要方向,将集中在东部和北部,大学校区和商务区集中的地带,满足主要客源的住宿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经济型酒店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