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如梦 世界顶级酒店总统套房一览(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4:47  世界经理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港洲际酒店

  有人曾用“奢华如梦”来描述他置身高级酒店里总统套房的梦幻感觉。当你站在新加坡国尊河畔大酒店的高楼处,窗外望出去就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新加坡河,再一回眸,房内则是豪华得让你为之心眩目颤的布置。在这个时候,诸如“奢华、浪漫、尊贵、时尚、温馨、典雅、雍容、优雅、舒适”之类的字眼你都都会觉得不够确切。

  如此奢华的铺陈,在世界的总统套房里都有着各自的渲染。无论如何,总统套房代表的是一个高高在上的世界,一个少数人的世界。它不再是权力王国的象征,而是一个金元帝国的标志。

  香港洲际酒店

  香港洲际酒店亚洲最豪华总统套房香港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HongKong)新近面世的总统套房,可谓打造了亚洲豪华套房之最。这套拥有5间卧室,总面积7,000平方英尺的总统套房造价高达250万美元,一晚索价达87,000元。

  虽开价令人咋舌,但其设施之豪华,兴建之考究仍足以让酒店经营者信心十足。早在房间落成前半年,其第一位住客便名有所属。香港洲际酒店因其壮观的景色而备受青睐,并享有世界顶级酒店之一的美誉。总统套房里安装着双层厚玻璃板的复式客厅内可一览维多利亚港和香港岛的全景。套房的设计及用料一丝不苟,单就客厅沙发已价值63,580元,8幅落地自动窗帘更达348,740元。除5间房间外,套房中还设有运动室、会议室及面积达2500呎的私人平台花园,平台上更掌握地段与景观的优势,配备了可饱览维港全海景的户外泳池及按摩池。

  你还可以约一位瑜伽或者太极导师,在喧嚣的城市中享受与自然的融合。套房提供了最贴心和尊贵的服务,24小时私人管家,客人还可选劳斯莱斯幻影Ⅳ(PhantomVIRollsRoyce)、宾利(Bentley)或梅赛德斯(Mercedes)作为来回机场接送的豪华专车服务,费用都已经包含在租金中。值得一提的是总统套房同时还可作宴客之用,可举行容纳60人的鸡尾酒会,这种能力,在香港是独一无二的。但宴会场租金及餐饮的最低消费则需25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顶级酒店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