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如梦 世界顶级酒店总统套房一览(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4:47  世界经理人


${长标题}

  日内瓦威尔逊总统酒店

  以阿尔卑斯山为幕日内瓦威尔逊总统酒店(PresidentWilson,Geneva)坐落在美丽的日内瓦湖湖畔,紧靠日内瓦最美丽的湖滨大道,背依商业区黄金地段,闹中取静。其65%的房间可以看到优美的湖景和布朗克山。日内瓦威尔逊总统酒店装饰综合使用了上等大理石和考究的木质材料,极具现代艺术风格。日内瓦威尔逊总统酒店的皇帝套房当年因4.5万瑞士法郎(约合27万多元人民币)一晚的入住费,被《福布斯》评为2003年度全球收费最高的酒店套房。今天,想在这里的皇帝套房中住一晚,也要花上23,000美元。

  虽然“皇帝套房”价格昂贵,但却常年顾客盈门,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瑞士人。瑞士人均年收入早已超过4.5万美元。套房内有4个卧室、大小两个会客室,大的会客室可以同时容纳40多人,4个专用和两个公用卫生间;外面是可以容纳30余人同时就餐的单独餐厅。室内既有仿古欧式名贵木制家具,也有典型的现代东方国家的新式卧具。每个房间风格各异,目的是为了博得有不同爱好的主人喜欢。威尔逊总统酒店为皇帝套房特设了6个浴室,住客可以任意挑选,尽情享受按摩浴缸或蒸汽浴,疏松筋骨,消除疲劳。

  皇帝套房的私人鸡尾酒吧可以容纳40人的聚会。您还可以在Steinway大钢琴旁边,以阿尔卑斯山和日内瓦湖为背景幕布,尽情享受浪漫夜晚。套房还为住客的安全作了最全面的考虑,套房占了酒店整整一个楼层,所有窗户、门都是防弹的,同时,套房内外装有数十个24小时全天候闭路电视监视摄像头,让住客能够高枕无忧。尤其值得一提的日内瓦威尔逊总统酒店还是为数不多的,有讲汉语前台人员的酒店。

景区相关链接>> 顶级酒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顶级酒店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