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选出全球十大超值酒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29  金羊网

  出国旅行,想住得舒适,但又不想大出血?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选出全球十大便宜兼舒适的最佳酒店。这些酒店除了收费便宜之外,还提供令人满意的客房服务、美食和叫人心醉的景观。在十大榜上,包括法国的Hoteldel’Am-phitheatre,它位于梵高曾居住过的法国南部小镇阿尔勒(Ar-les),酒店保留了十七世纪的木梁天花板,只需大约500元人民币就可入住一晚,真的非常超值。

 1 Hoteldel’Amphitheatre

  地点:阿尔勒(法国)

  特色:古色古香,酒店房间颜色不一样,最贵的房间可360度眺望阿尔勒全市。

  收费:约500至1532元人民币

 2 TrevalsaCourt

  地点:康沃尔郡(英国)

  特色:酒店前面是绿油油的草地,花园通向海滩,房间可观看海景。

  收费:约766至1532元人民币

 3 HotelMilarepa

  地点:马尔帕伊斯(哥斯达黎加)

  特色:整家酒店只有4个以竹和柚木建造的平房,但曾经吸引大明星里奥勒度·狄卡比奥与女朋友入住。

  收费:约938至1782元人民币

 4 LaRignana

  地点:基安蒂(意大利)

  特色:坐落于森林和葡萄园之中的家庭式经营农庄。

  收费:约1110至1485元人民币

 5 LaFincaCaribe

  地点:别克斯岛(波多黎各)

  特色:茅屋平台可远望海洋,户外浴室是露天的,可在阳光或星光下淋浴。

  收费:约500元人民币起

 6 HotelBriseMarine

  地点:圣让费拉角半岛(法国)

  特色:坐落海滨,花园种有棕榈树、橙树和柠檬,蓝蓝的海湾就在眼前。

  收费:约1594至1751元人民币

 7 PensionMauarii

  地点:胡阿希内岛(法属波利尼西亚)

  特色:海水声和微风伴随着你进入梦乡,水上活动多姿多彩。

  收费:房间约453至1,032元人民币;平房约1110至1782元人民币

 8 PodereTerreno

  地点:基安蒂(意大利)

  特色:建于16世纪,葡萄园环抱。

  收费:约1016元人民币

 9 Jake’sHotel

  地点:特雷热比奇(牙买加)

  特色:坐落于幽静的渔村,海滩对开设有海鲜店铺。

  收费:约860元人民币起

 10 BlueMoonVillas

  地点:峇里(印尼)

  特色:所有房间都有独立露台或院子,可任意观看醉人的夕阳或灿烂的夜空。

  收费:约531元人民币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国 酒店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